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暴跌有反弹,原油震荡走区间

2018-06-19 16: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市场办不到的。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首战失利,有着辉煌桂冠历史的巴西首战告负,总之你所期待的热门都会在你心窝上扎上一刀,然后在你赌球的路上多次伤口撒盐。这个夏天有点冷,冷门频爆,犹如冰窟。

  还有一个比较有趣的作图和段子:投资有风险,天台不够用,天台小卖部开业了,专供烟酒,烟酒消愁愁更愁,一跳消所有。整天喊着口号,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股市还是莫名其妙的崩了,可能温度太高的缘故,跳水才能祛暑。

  还是重点说说黄金吧,黄金周五经历了惊魂之跌,很多人在行情中迷失了:1200还是1400,该去坚守哪一个?

  没有预期的操作才能随着行情的上下波动顺势而为,大的战略目标都是有小的目标积累而成,不是一蹴而就的。因此,不是说跌了就看1200,涨了就看1400,重点看一些关键的点位有没有失守,还有上次文中提到的,做转折需要有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直到止损成立的那一单,大的转折就要来临,也是你坚守的参考指标。

  很多时候,做单方向是自己交易计划的止损给出的,上次也提到,止损不仅仅帮助自己减少亏损,重要的是告诉你短期趋势的改变,因为行情没有走出自己的预期。那么就要静下心来,重新分析捕捉信号去做下一个交易计划。

  基本面来说,中美贸易战从之前的谈判暂缓,犹豫美国总统的变卦,再次点燃,中兴事件也再次改了观点,没有人知道下一刻川普会发出什么样的推特,国际贸易形成怎样的格局,虽说最终的格局肯定是共赢,但是少不了一番折腾。折腾的过程就存在不确定的避险,对美元既有账面上的刺激冲高,又有隐患性的压制,矛盾体的贸易战,会对黄金造成震荡态势。

  技术面来说,还是维持上午所说的超跌反弹走势,日内震荡操作为主。

  



  图为4小时周期图:

  上方压力:1284.5/1291

  下方支撑:1278/1273

  日内震荡操作:

  1285附近激进空单,防守1289,目标自行把握

  第一次到达1276,尝试多单,防守1271 ,目标自行把握

  白银欧盘相比黄金多跌了一些,但是不是太明显,依然不影响16.45附近短线及中线看多的观点,只能说跌的深点,点位相对安全,盈利空间可观一点。没有必要太过于恐慌,只要你做好充足的防守,才能保持持仓的信心。

  


  通过图表可以看出白银再度回到30日均线附近震荡,跌下来不会那么快走V,日内震荡操作。

  日内操作:16.45轻仓试多,防守16.1,目标自行把握。

  原油的走势相对符合早盘的分析,66附近承压下行,跌至65.1附近,而早盘给出的建议,空单稍微保守进不去,多单是完全可以喝汤盈利的。美盘观点维持不变,不过空单先到达了目标位,美盘还可以再做一次,有些点位不是每次都能做的。

  


  通过图表可以看出,目前原油到了压力区域,下方最近的支撑是五日均线附近,日内看震荡蓄势。

  上方压力:66.1/66.85/67.1

  下方支撑:65.75/65.3/64.85

  日内操作:66.2附近尝试空单,防守66.75,目标自行把握

  第一次触碰65.2附近可以轻仓做多,防守64.85,目标自行把握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