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黄金遭遇千三灭顶之灾,下跌不见底

2018-06-19 15:41: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上周五(6月15日)晚间,特朗普政府宣布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其中包括“中国制造2025”中包含的、对中国未来经济增长有利却将损害美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经济增长的新兴高科技产品。中国商务部立即做出回应,将立即采取同样规模和同样力度的税收措施。随着中美贸易紧张关系重燃,除了美元全球市场跌声一片,黄金被市场当做大宗商品而非避险资产对待,因此也难逃一劫,上周五连续遭遇五波价值超60亿美元卖单的打压,“闪崩”30美元。端午假期第一天开盘沪指重挫近4%,失守3000点,再现千股跌停,黄金好在双向交易,跌了掉转方向买跌。

  周一(6月18日)黄金整体表现为大跌之后的低位修正,可操作性不强,加上昨天正好是端午佳节,所以张晨瑾昨天没有提供操作建议,空仓观望了一天。周二(6月19日)黄金开盘后小幅走高,多次测试上方1283-1284受阻,随后走受阻回落行情,目前暂时得到1279-1280一线支撑,后市若没有新低出现,张晨瑾表示今日行情继续低位修正的概率较大,修正区间留意1278-1285。

  技术面上,上周五的大阴下挫,使得K线从布林中轨附近下移至布林下轨,前期反复争夺的位置1300已经成为强压制,1290,1280接连失守,目前1270也岌岌可危,一旦跌皮,下方可能会去测试2017年12月低点1240一线,所以在目前极弱的情况下,大家操作方面应当顺势而为,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鉴于上周五之前,市场给出一片上涨的假象,张晨瑾预计市场上有很多投资朋友手上还存在大量多单套单,这批多单解套留意这两天修正反弹离场机会,详细张晨瑾盘中会做出说明。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