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看空不变现价1283.5直接空,原油短线看回踩。

2018-06-19 10:31: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昨日整体走势在小区间震荡,下方触及跌破1276一线开始上行震荡,日线上方以小十字星收盘。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有开口之势MACD死叉在继续递增放量,行情的反弹不会持久,四小时图上看,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震荡,短线下行放缓有修正的迹象,昨日过渡了一天的修正,今日仍看惯性的新低,结合1275低点空间,弱势修正,日内短线不过1288都是正常的修正区域短线操作可以在现价1283.5激进空一次,其次就是1285附近,围绕这两个位置看空。 黄金交易策略: 1、现价1283.5激进空一次,损在1287,上方见1285加仓空,目标1275-72; 2、等待1262-60考虑中线多。 原油:     受到上周五中美贸易争端的后续影响,油价在亚盘早间继续承压下跌,但在午后实现逆转。由于投资者降低了对欧佩克增加产量的预期,油价止跌转涨,大幅反弹,知情人士消息称,欧佩克或将在本周五的大会上讨论增产30-60万桶/日的计划,这一增幅远低于此前俄罗斯与沙特提出的150万桶/日。消息降低了市场对欧佩克大幅增产的预期,助力油价实现反弹。 原油技术分析:     4小时一波小台阶反弹修正后,直接大阴线回吐空间。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方向,均线在高位死叉向下发散,macd面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运行,kdj面同样死叉下行。在小时面上看,布林带金价运行在中下轨之间,均线空头排列。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柱逐步变弱,kdj面三线在底部形成金叉,向上发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短线先看一波回踩,至于能否重新转跌,还得看今天的日线收盘位置来决定。重新回吐昨日的幅度才能进一步下跌。压力66.2。 原油交易策略: 1、66.1-66.2空,损66.7,目标65.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