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本周若能区间内稳固,黄金有望中线抄底

2018-06-18 10:56: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上周四美元大幅走高,刷新年内高点至95一线,主要受益于欧洲央行的鸽派决议,因此黄金承压,并没有形成以往加息过后大力反弹这一现象。因此金价周四从1309美元的高点转跌,在假突破200日移动均线之后,日线图留下较长的上影线,这是最初的看空信号。周五晚间美国又宣布对中国征收更多关税,受此影响,大部分原材料大宗商品的价格开始下挫,黄金虽然看涨情绪严重,但始终承受不了多重利空消息的连番打击,最终不得承压回落。我国外交部随后发言表示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随后金价触及日低和三周低点1292一线。与此同时大量机构资金卖盘开始涌入黄金市场,期间共遭遇6次砸盘,总价值超过67亿美元!此举让本来就承压的黄金获得更大的下行势能,黄金一举跌破1280!

  本次贸易战突然爆发,黄金未等避险情绪升温便急速转跌,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大宗商品的价格下跌和机构的连续砸盘。但贸易避险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杨少忆认为当前贸易战还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因为众所周知,特朗普是商人出身,在没有到达他所预期的利益时,他会反复无常,从而为自己增加筹码。特金会时的反复无常就是很好的列子。因此杨少忆有理由相信,贸易战将会继续延续发酵!虽然本次贸易战的爆发由于伴随着6次机构砸盘,黄金一度失守1280,但贸易战引发的避险情绪必将在后市袭来,所以相信后市黄金多头将会迎来反扑的机会,所以笔者公众號杨少忆在此叮嘱各位投资者切勿盲目去追空,当前只需关注黄金后市在何处止跌,重新确立支撑后再行看涨!更多及时策略可关注公众號杨少忆获取。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行情关键还是在于1275一线支撑,这是1204-1236上行趋势支撑位,如果破位有继续下探1255附近的可能性。但杨少忆个人认为,接下来无非还是二种走势:一、向下破位1275一线,但之后下跌不幅不会太大,时间换空间,换个震荡区域。二、破位1275之后探底回升,迎来一波反弹上涨走势,总之不管怎么样,1255附近完全可以支撑!这是后期大局方向,对于周初行情,预计走惯性回调概率较大,但偏空不追空,先关注1275一线支撑得失,回调不破还将反弹,保持支撑位看反弹的观点,前1292支撑变阻力,在此位继续看空即可,因为在日线大阴压制的情况下,周初黄金大概率走震荡,操作上保持1270-1292区间整理。当前行情切勿低位追多,但也不可过大看反弹力度,在区间修正稳固后才有中线看涨的机会。

  黄金策略:

  1275做多,止损1271,目标1285-86;

  1285-86做空,见1288加仓一次,统一止损1293,目标12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