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暴跌之后 接下来如何继续?

2018-06-17 13:13: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意外总是不间断的出现,我们却无法阻止,并不是我们不去进行抵抗,而是根本无能为力。从当前的消息面呈现情况来看,中美贸*战又出现反复,大有一触即发之势不排除之后会对盘面造成重大影响。此次中美*易冲突不同以往,也非一般意义上的贸*战,而是美国中国发展的又一战略遏制。此次贸*战已于6月15日彻底展开,中美之间的贸易冲突是不会在短期内结束的,现关税已确定征收,中国持强硬对待措施,在火狼看来,下周黄金市场必然又会在演一波由贸*战所引发的行情,届时避险情绪必定激增。G7峰会谈崩美国受欧盟孤立,欧盟成员一致对美采取贸易反制措施,将会进一步激增避险情绪,但具体需看向6月20日欧盟例会上的表决情况而定。

  



  虽说目前看涨形态不在,但我们还是不能忽视贸*战恶化可能的影响。机构的不断砸盘,市场是有一个消化过程的,等这个过程消化完后,多头趋势必会慢慢的涌现。周五晚间的暴跌很显然是因为由投机机构疯狂的砸盘所致,在这美盘阶段黄金市场遭受了62亿美金的卖盘洗礼,导致黄金市场直接走出27个点的跌幅,刷新了自2016年11月11日至今最大单日跌幅。这直接性使得众多参与多头的投资者走向套单或是爆仓的局面,这也是比较无奈的,谁让投机机构手握重大资金流,而我们在重大资金流面前无疑是显得微不足道!

  市场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加息也成功落地,而黄金也寻找着上涨打破震荡的契机,可惜上涨并未超过空头控制的范围,从而彰显出了黄金上行很是缺乏足够利好支撑,以至于周五在遭受众多资金卖盘介入下连番失守整数关口,导致黄金走势陷入强势空头之下。并且,前期的低点1281美元已经是被打破,且成功挑战了下方新低的支撑1275美元位置后,才算是暂时性止停了该位置上,但这似乎并不是终点,因为下方的1269美元算是较为主要的支撑位置,此位置是月线上的布林带中轨与MA30日均线交汇处,由此算得上比较关键的支撑。而此金价下破并未接触到该位置,所以后市极大概率修正后再度开启下跌去试探。

  


  在火狼看来,此处第一次挑战已经失败,因为此次金价只抵达了1275美元一线便止停,这说明了下方这一线的支撑强度大,而后市想要突破该位置便有些难度,虽然现在处于强势空头之内,但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不可小觑。毕竟此位置一旦成功突破,那金价将面临这开启新的下跌空间,这对于市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必定有一些人会做出事情来阻止,从而使得金价自此位置开启反击,那么多头也就顺势站稳该位置。而当下什么能够使得金价停下下跌的步伐,除了避险情绪的推涨,我想没有什么比这个来的实在了。

  现在黄金市场技术面上,中期走势上都出现了指标背离状态,虽然行情在空头的绝对压迫之下,但这并不影响金价回升修正,毕竟那么大的一个阴线造成的背离,市场不可能使这种背离持续很久,因此接下来的周一很大概率会是回升修正行情,下跌并走不了太远,下方空间逐步在减少,而面临的支撑也有一定的强度,这很显然不大可能继续走出太多下行,加上消息面上的一些因素还支撑着金价,且目前投资情绪也呈现出了多头占优的局面,所以周一我们关注上方1284美元以及1288美元一线,此处为修正阻力点,根据现在情况来看,距离最近的1284美元一线的阻力点可忽略不计,重点关注一下上方的1288美元一线阻力点,后续反弹此位置附近可作为空头的介入点,其它点位暂不作考虑,整体上而言,6月18日就以反弹为空为主去进行!

  明日端午节,火狼再次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黄金市场6月18日计划安排——

  1、正常开盘直接自1278美元多,防守1274美元,目标1284美元-1287美元

  2、反弹1287美元空,防守1291美元,目标1282美元-1276美元破位持有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