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闪崩后今日先看震荡修正,原油跌破64.2已经直接开空!

2018-06-18 10:37: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阳光灿烂,照耀着端午的热闹;艾草芬芳,散发着好运的味道;龙舟飞驰,翻卷着快乐的微笑;雄黄浓烈,呵护着健康的美妙;粽子甜美,包裹着祝福的味道;祝福真诚,诉说着朋友的祈祷:愿看到这篇博文的朋友们幸福安康!

  上周作为超级周,最令人咂舌的应该是周四盘中欧系货币的大跌和周五黄金市场的闪崩行情!美国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行情走势都自叹不如!周四欧洲央行美联储主席德拉吉在利率决议维持不变的情况下继续发表了鸽派言论,以至于欧系货币全线暴跌接近300多点,而周五虽然有种美贸易战的升级互怼,但美元维持在95关口震荡,黄金则在50亿美金的卖盘资金推动下跌破1300关口后一步到位的下探到1275位置!

  周五关注猛哥博文的朋友,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对1300关口给予的厚望,博文和视频解盘以及图解都强调了1300的重要性,因为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黄金虽然刺破了短周期收敛三角形的压制同时刺破了1307的压制,但最终的收盘价依然未能守住1307,所以1300作为破位收敛三角形后确认支撑的位置至关重要,可惜的是美盘前黄金失守了1300,博文中我们强调破位1300后任何的反抽都是开空的机会,美盘再度强调跌势将刷新1282触及1275位置,如果跟上的朋友,不说250点的利润全部把握,100-150点的利润也是爽翻天的事情!

  



  黄金:经历了周五250点的闪崩行情,且下方如期触及到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5的支撑,今日预计亚欧盘因为端午假期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影响市场主要以震荡修正周五的跌势为主,下方关键支撑依然是1275区域,而上方前期盘中低点1289-90位置将成为关键支撑,与此同时周五大跌过程中停顿反抽的位置在1286也具备阻力的作用!

  而大周期的黄金走势方向依然看结合美元95关口的得失以及黄金自身1275的支撑和1290的阻力来做决定!若黄金在1275区域持续获得支撑且美元守住95的情况下,美元将回调,黄金迎来新的上涨,若美元企稳95,且黄金跌破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4区域的支撑,那么黄金继续走跌,美元继续走强!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1280位置可多,损1276,利润看1285-89!

  2:触及1289-90空,损1295,利润看1275!

  


  原油:早盘图解我们强调了64.2前期2次测试的低点支撑,而目前已经破位,且破位后我们已经直接跟进了64位置的空单,如图64.2的破位必然将引发多头的止损盘和市场的恐惧情绪,同时技术面下方能寻求的支撑则需看前期盘中起涨点61.8区域的支撑!因为64.2的破位,周线boll中轨和均线支撑全线失守,月线也有望想10均线下探寻求支撑!而基本面欧佩克的增产计划也对多头是致命的打击!

  具体交易策略:

  1:64直接空的耐心持有,没空上的,反抽64-64.2继续空,损64.5,利润向62看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