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暴跌下周将加速赶底,原油暴跌后还有延续(周评)!

2018-06-17 16:0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祝全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

  对于中国市场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端午节,尤其是内盘投资者;举个不雅的例子:就好比是被人按住了“强bao”,但又手脚被绑丝毫反抗的那种。这就要从内盘交易规则上来说,笔者也一直呼吁,建议内盘交易时间和国际盘面同步,这样我们就更少的看国际脸色,不那么受制于人!起码我们和香港市场一样,只要是与国际盘面接轨的产品,诸如:金银、能源以及大宗商品外汇等实行24小时交易,节假日只有我们亚洲盘自己的时间休市,其余时间正常开市即可!目前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只有选择去控制风险或者不参与。

  就周五市场氛围来看,无论是TD金银还是期货金银我想大部分投资者介入的应该是多单,不乏重仓者;那么周五国际盘面暴跌,下周还会延续一段时间,对于持仓过节的朋友来说必定是噩梦。轻者亏损,重者接近爆仓;其实不是我们不懂技术,更不是我们技不如人,我们中华民族是最聪明的民族,但这却是因为交易规则。我们已经提前休市,人家却在这时候准备好了刀,殊输殊赢立见分晓;老杨在2013-2014年就已经多次指出,“假日阴谋论”,这是中国投资者参与国际市场的硬伤,要改变这个被动的局面,只有改动交易规则和交易时间,别无他法。

  好了,大过节的不说了,我们来看行情!周五黄金亚洲盘行情没有什么端倪,只是多头滞涨;欧盘则多空双方互相拉盘,美盘时段市场突发中美贸易争夺升级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受此影响,黄金下破1297/8支撑,之后快速向下并下破1290,简短的震荡之后空头再下一城破位1285-2最低至1275一线;尾盘震荡运行,日线以大阴线收盘1280之下!在5月15日黄金跌破支撑多头5个交易月的千三之后震荡一个交易月,期间最高反弹1309一线,周五空头再次放量直接破位近阶段低点!

  



  基本面上美联储加息已经尘埃落定,6月完成加息,但对黄金影响有限;欧银决议对黄金构成利空,不过黄金冲高1309一线回落多头收在1300之上,对多头依然有利。压垮黄金多头的租后一根稻草是美中贸易升级影响,随着全球货币紧缩加上贸易争端,全球市场风雨飘渺;另外,chao方面局势已经大幅度降温,一样利空黄金;对黄金构成打压,最终周五破位下跌!在周五分析当中,我们也重点强调了,1297/8关键位,守住多头还有涨,下破则将走调整,进一步破位1290回撤1285-2,并关注跌破情况。

  


  周五日线以大阴线收盘,收盘于1280之下,年内第一次;周线收取一根中阴线,震荡一个交易月的行情最终被打破,短线还有下跌。下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290区域压力,周五跌破后形成强压力,一切反弹不破这里都将空头运行,短线的话则关注1282~5压力区域。对于下方空间,有回撤1240-35的可能,不过这里很难下破,月线支撑位置。因此,暴跌不是坏事,下跌后将给波段多单介入机会。短线支撑建议关注1270以及1265-60区域,中线支撑关注1235/40区域!短时间快速下跌后,短线会有反弹,因此操作上不要追空,反弹参考1290以及1282-5压力做空即可;对于波段多单,做好介入多单的准备,等待止跌信号!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银

  我们月初发布过一次关于白银中长线分析的文章,当前行情依旧运行于我们预期之内;周五白银于17.30下跌,日内大幅度下挫,日线以大阴线收盘,周线也收取一根长上影中阴线,近似于倒锤头!

  从周趋势来看,白银触及走去时压力后暴跌,说明上方压力依旧巨大,在向上破位前多头难以有效上涨,只有破位趋势压力才能开启波段上涨!上方位置就不多提,我们看下方回撤位置;中长期分析当中我们多方面分析了,白银下跌空间有限。第一关注16.0这个区域,5月份低点,存在强支撑;如一旦出现破位,则关注第二支撑15.50~15.0区域,这个位置实难下破。因此,对白银这个下跌,我们并不感冒,等待布局波段多单!

  


  节前黄金TD我们已经建议将空单获利平仓,空仓等待布局多单,空单的平仓我们并不后悔,虽然没有赚到大利润,但比起节前做多持仓过节的我们是非常成功的。白银TD则持仓了我们3610-3600之间的多单,利润回吐,等待补仓!纸金银方面,持仓手中多单不变,目前仓位5%之下,等待加仓机会,本次下跌正好给我们机会

  原油方面

  周五原油大幅度下挫,这一点超出我们预料;对于原油周五我们主要是看4小时图通道运行,支撑关键是66.30/40区域。在关键支撑之上偏多运行,下破则行情将走空头,但没有料到原油会迎来暴跌,最低刷新64.20/30低位至64.10位置。

  


  原油大跌同样是受美中贸易争端升级影响,周五日线以大阴线收盘,周线也收取一根倒锤头阴线,几乎光脚收盘,极强的利空信号!因此,对于原油,下周我们继续看跌;当前行情已经收盘42.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之下,对多头相当不利。且基本面上沙特于世界杯期间同俄罗斯商讨增产计划,这也将对原油构成打压,北美方面美国原油产量维持高位,利于空头。

  


  周线高位4连阴,后市将进一步下行;下周关注65.0~64.80区域压力,之下保持弱势下跌,下方有望跌向62.50以及60.0区域!操作上,建议64.80/65.0之下逢高做空原油,多单暂时回避,待出现止跌信号再参与多单!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