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干货满满,下周黄金、原油这么做!

2018-06-17 17:44: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周五的瀑布下跌大家应该都还记忆犹新,加息过后市场果然打破了持续三周的小区间震荡整理,但结果却出乎大部分人的意料,行情选择破位下跌而不是多头反击。历史总是存在惊人的相似,去年美联储六月加息过后行情也是走出一波反弹再下跌,不同的只是此次反弹和下跌都来得稍慢一拍。加息落地之后笔者是不看好上涨的,美联储年内还要加息两次,就算加息对黄金影响不是很大,但至少黄金没有大涨的理由。近几年加息过后黄金确实大部分时候是上涨的,但请先搞明白行情为什么要涨,买预期卖事实,在加息之前市场已经在提前消化利空的影响并且行情提前在走下跌,然后加息之后才会上涨。但很显然此次加息前行情并没有下跌只是区间震荡整理,那么加息后也就不存在上涨的条件,相反走下跌是合理的。

  跌破千三关口其实就代表今年行情偏弱,从1236开始的多头趋势行情多空分水岭是千三关口,上半年长时间大区间震荡整理尚且可以看作是多头修正,破位下跌之后就已经破坏了多头趋势,现在再次受阻1308一线转跌大幅回落进一步印证多头结束,今年的行情更多的可能只是大区间震荡整理。从周线图来看目前行情处于低位大震荡筑底阶段,1046是历史低点往后也不会跌破,而什么时候多头真正开始发起反击不得而知,行情可以继续震荡一两年再涨,或者出现重大利好提前开始多头上攻。但不管如何周线级别逢低做多还是必须的,大区间震荡区间范围超过100美金,成功抄底做多看一波反弹也有非常可观的利润。再简单一点说就是从1365开始的下跌跌幅已经快接近100美金,按照大区间震荡整理来看下方不会有太大的空间,再走一波下跌就是抄底的时候。

  



  日线放量下跌过后顺势做空是必须的,但一定要注意可能到来的反弹,一旦行情要走反弹而追空位置太低,很有可能就会出现扫损再下跌的情况。周五下跌最低到位1275一线,已经非常接近日线级别1205-36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周初行情先看1275低点得失,破位下跌确认弱势延续再跟进空单不迟,顶底转换上方阻力则先关注1282一线。继续反弹则是1288一线,同样是顶底转换阻力位,而且这是从1309开始的下跌反抽38.2%水平位置,如果反弹给到位置值得重点布局空单。下方支撑位重点关注1260一带,这是日线级别1180-1205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同样也是前期低点,不排除下跌止步于此的可能,总之如果下跌接近这里记住短线不要再追空,行情随时可以迎来见底反弹,这是大区间震荡整理底部区域。具体如何布局有待实时跟进,目前只能是做一个大概分析。

  


  原油,同样是瀑布下跌进一步验证了笔者中期看空的思路,关于本周行情走势一直在强调反弹只是短期行为,回撤才是中期走势。空头重新启动接下来逢高做空为主,下跌一步到位再次来到64.2低点,破位下行是肯定的但注意短期可能会有支撑反弹,低位追空是不建议的破位新低确认弱势再跟进空单不迟。如果行情支撑反弹上方阻力关注65.1一线,在此之下重点布局空单。短期行情还要走一波下跌,下方支撑关注61.7低点,这是此前行情回撤修正结束再上攻的位置,大趋势还是多头遇到关键低点支撑位走一波反弹是难免的,当然这个位置距离目前价位较远只是作为中期参考。周初行情先关注日内强弱,虽然凌晨弱势收盘但毕竟是关键低点支撑,直接破位下跌或者走反弹都有可能,日内行情持续弱势压制再考虑直接空。

  黄金建议:1288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5.1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