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周五暴跌,本周初不看好周一顺势去空

2018-06-18 10: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五特朗普宣布了对中国约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对此市场预计中国会很快反击。事实也是中国迅速反击出台相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关税措施。黄金在特朗普加征关税影响下,加速短线破位下跌。从1294跌至1275,短线跌幅达24美金。速度之快,力度之大,时间之短,在近期行情中十分少见。

  黄金横盘了近一个月的箱体底部1282被打破。黄金从震荡走向了单边下跌。其实周五下跌也不出乎市场例外。此前黄金一直震荡是因为市场警惕半岛局势,美联储加息还没有落地不确定性仍存。此两风险事件尘埃落定后,在关税措施下,破位下行实属正常。近两周持续横盘,破位时空头加大力度相当正常。

  周k线黄金收阴,暗示本周黄金大概率将继续调整。周线本周要关注1205-1237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若本周k收阳,则下周黄金有可能探底回升。日线黄金短线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排列向下,要看涨,至少要突破20日均线。否则在20日均线下方我们都应该去不就空单为主。4小时刚破位1283低点,如果把1307-1289当第一浪下跌,那么1309-至今下跌是第三浪。第三浪小反弹没见底部形态,还会迎来第五浪破位下行。

  周五小级别次高点是1286和1283,在单边下跌中,这两个高点周一端午节预计很难突破。建议投资者依托1286和1283高点,去逢高空。日内触及1282-1284直接空,点位我们看到1275-1270。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