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原油暴跌收盘,下周继续看涨上行?

2018-06-16 16:5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本周我相信是让很多人又爱又恨,万众瞩目的加息在周三凌晨尘埃落地,也是如期25个基点加息,虽然加息显示鹰派派并多次强调加息次数和上调经济预期,但是对黄金的影响也是不大,黄金美元的走势也不过是小幅震荡而已,周四欧洲德拉基的不作为和央行鸽派加之美零售好转使得美元黄金同步上行,导致黄金单边突破1305一线,美指也是大幅拉升,打破多年来的高点位置,在这个时候,我相信应该有少人认为在这个时候,会觉得黄金迎来趋势性上涨,我当时也是有这想法,这个我也不否认,不过这个也只是当时的想法。

  本周周五的暴跌,让无数投资者和交易员都大跌眼镜,黄金多次加息之后的表现这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加息后的单边下跌那么多,周五单边下跌20美金有余,创下2017.12月以来的新低,说实话真的好险,我在暴跌之前我选择在1300附近出局1292.1293.1299.1301多次加仓多单,并反手直接进场空,那一刻暴跌,让我感到庆幸,事后才知道出局多单是多么明智之选,周五因中美贸易再次爆发,导致全球所有交易商品,都出现大幅跳水,黄金也是不例外,其实在周四美指的大涨,在周五还有延续性的时候,就应该或多或少有这个觉悟,美指的大涨对黄金来说肯定是会有一定压制,在贸易战争再次爆发之际,金价失去多头的仓位支撑,黄金直接跳水式下跌。

  



  其实就简单的分析周五的暴跌主要是美指表现强势和大宗交易商品的下跌加上股市也是大跌,使得一部分投资者选择在这个时候抛售黄金来填补股市的亏损,其实我们可以从中来看,对黄金长期而言还是比较利好,通货膨胀和持续地缘政治影响对于黄金也是很大的支撑,黄金短期虽然是有下跌风险,但是未来黄金的走势还是值得我们去继续看好,不过短期黄金肯定想直接上行还是有点困难,已经跌破1300-1280区间内多道关卡,走势已经是相当的弱势,现在就看周线趋势的支撑能否有效,再看美指能否承压对黄金形成一定支撑。

  


  技术方面来看,黄金日线还是在一直寻找突破的机会,但是一直都是承压200日级别之下,在周四突破上行之际其实是一个很好机会,可是日线方面去收于200之下,开盘直接在40日均线承压,加上小周期的配合,导致下跌,其实就技术面分析,黄金在周五都是不可能有大涨的可能,虽然早盘我是提示在1300位置做多,我也是想着加息和区间支撑的想法去进场,但是行情在走了一天的情况下,还不能发力,而且小级别的走势实在是太弱势,当时及时改变思路,避免了一次亏损,周五黄金下跌有所展缓,小级别已经有反弹放量需求,预计周初会以修复指标形式小幅上行,上方还是先关注1289的位置,至于手有多单的,激进一点可以在周初可以择机加仓,根据自己的仓位合理安排。

  注:以上文章由高级投资分析师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