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67亿美金砸盘杀多,黄金下周即将迎来真正的中线机会(周评)

2018-06-16 22:0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本周五67亿美金大资金砸盘杀跌洗多,价格在我们多次提到的1310一线受阻之后,跌破前期1282低点,最低触及1276一线,基本上自加息落地之后,这波大资金不单单是洗掉了市场多有的短线多单以及中线多单,更是将中线看多者的信心给按在地上摩擦的粉碎,加息落地砸盘洗多也是喻泽肖前段时间一直所顾虑的,我们都知道,市场存在一个28从众博弈论,当人人都看到中线机会的时候,那就恰恰不是中线机会,当所有的中线交易者都能够完美上车的时候,那么显然,这趟披着中线上涨的外衣的多的唯一终点站只有悬崖,了解喻泽肖计划的都知道,对于中线,我们一直强调除非黄金突破站稳1310一线,才可顺势做多,其次就是回踩下方下方1270-1260一带,才能将中线多接回来,那么此次大级别的下跌能否给到我们下方的位置呢?给到了能否入场呢?

  首先说点位,为何选择1270-1260一带开仓中线思路,原因在周线,这里此前喻泽肖多次强调过,周线级别的上行回踩低点趋势线连线就在1265一带,所以此次我们也乐观的看好黄金此波单边下跌于1270-1260企稳止跌走反抽,这是其一,其二,单边的空间上,通过复盘我们可以发现,2017年中旬的那波单边下跌,空间波幅为100美金左右,2017年年底的那波单边下跌,空间波幅为120美金左右,2018年年初的那波单边上涨走势中,空间波幅为120美金左右,而次波1366一线见顶走单边下跌以来,下方运行到1260附近也差不多100美金了,所以金价给到周线趋势线低点1265附近时也差不多到了这波1366下跌以来的下方危险区域,这是其二,这就是具体到点位上,喻泽肖为何考虑此位置多的原因,所以这里的结论,下周黄金1265-1255附近中线做多,到位执行即可!

  



  但是这里肯定有一部分会有所担忧,周线大阴,周五这样的大跌,黄金最低1276一线了,距离我们的中线位置已经相差不到10美金空间了,这么大的力度还能多吗?甚至我今日就已经听到了下方看1230-1200一线的声音了,会有这种声音不奇怪,因为在本周四多头上涨发力测试1310之后,喻泽肖就已经听到了看字1400之上的声音了,市场中是不缺乏这样的墙头草,我们听听也就罢了。这里注意,在单边下跌之中,放量加速大跌之后,下方的空间是不会太大的,更多的是一个慢跌的过程,黄金1366以来的弱势下跌加速放量之后,我们应该已经多次看到这样的走势了,下周更多的是惯性顺势刷低点,也就大概10-20来美金的空间,后面紧接着就会开始走反抽修正甚至是反转,所以不要再大跌之后不敢再考虑中长线了,空间,时间,28博弈基本满足,只要敢给,就敢入!

  


  对于下周周初黄金的短线而言,周五压盘欧盘连阴下跌单阳反抽,并且在晚盘开市加速放量下行,日线一阴吞多阳,直接将连续一个月的低位反抽走势直接吞没,放量下跌直至收盘,收盘低位,那么这是一个典型的极弱格局,下周周初黄金肯定还有惯性的低点,既然是极弱格局,那么下周周初黄金短线上方关注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高点1285-1286一线,这是周初顺势空黄金的入场点位,届时给到可以短线做空入场,下方看1275-1265附近,然后在1265-1255之间择机考虑中线的黄金多单。基本一句话总结,下周黄金短线看惯性刷新低出现,可短线短空参与,但是重点还是在中长线的机会,这将是我们的重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