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多头崩盘 下周或迎转折机会

2018-06-16 16:09: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本周总结

  黄金:迎来美联储加息后本周黄金终于打破短期区间1293-1303震荡格局,金价在周四凌晨探底1293回升形成有效突破,盘中上方企稳千三关口顺利突破前期1306-1308关键阻力压制,虽然周四尾段回撤价格也如实企稳在千三关口上方,但是多头就在这样一个大利好的形式下周五却全线崩盘。

  指导方面本周所有的积累在周五前功尽弃,周初黄金继续延续良好的震荡态势,高估低渣的思路仍是加息前我们一直坚持的伎俩,周一1294的多单止盈1300,周二因行情变化较快错过了原本在1295的多单,周三在会议纪要前于1297-1298布局空单离止盈位1292失之交臂无奈扫损,周四金价突破1300后顺势追多止盈1300,美盘首次回踩1303做多于1308止盈出局,二次回踩1303-1305做多周五全部扫损,以及在1300布局的多单也全部阵亡,没有及时止损的多单甚至还在套单之中,周五这一跌,几乎跌爆的多头的全部希望,但是市场在大众心理下往往会反其道而行之,所以市场需要平衡,好比大家都挤在一个船头,就会翻船。

  消息面: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白宫声明称,决定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输美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其中包括“中国制造2025”中包含的、对中国未来经济增长有利却将损害美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经济增长的新兴高科技产品。对于美国违反国际义务对中国造成的紧急情况,为捍卫自身合法权益,中方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进口商品对等采取加征关税措施,税率为25%,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340亿美元;上述措施将从2018年7月6日起生效。

  下周趋势分析

  黄金:越是积极热情的从众心理,越是容易被市场套路,看似是谬论,实则是市场规律,二八定律是实际存在的;黄金周五跌出了新低,在市场普遍认为多头即将迎来破位的时候闹这样的一出算是抹灭了绝大部分人的念头,当大家都纷纷讨论布局中线多单的时候,这一跌估计都会闭嘴不谈,但是结合二八定律周五大跌后很有可能才是促成我们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并不是无稽之谈,说实话,周五的大跌找不到合理的解释,当然市场会找个理由来安抚大家的情绪,大跌洗盘多头后,接下来很有可能就是多头正式形成的开始。

  走势上看黄金在加息后没有遵循历史规律形成反弹,周五暴跌后趋势上黄金还是处于明显的下跌走势,高位1355-1325-1308不断下移,隔日刷新新低至1275附近,这轮跌势录得80美金的幅度,而且从时间周期上看花费2个月的时间,无论是力度以及周期黄金满足一轮趋势的结束以及二轮趋势的反转,所以个人认为黄金这次大跌洗盘后,会在后续真正的迎来中线上涨走势,特别是在周线上看黄金整体是保持一个上涨的趋势,趋势线上的临界点位于1270一线。

  原油: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从周一至周四,原油一度取得了不错的涨幅,但是同样周五的这一跌,回吐了本周前期的全部涨幅,上周油价自低位64.5一线震荡调整后摆脱了自高位73下跌的空头期,本周震荡上行后趋势慢慢偏向多头,虽然上方也有承压,但是在趋势上逐渐形成反转,不过周五的下跌很有可能直接扭转多头建立的优势,目前价格下方再度逼近底部支撑位64.3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空头趋势的止跌反转点,那么一旦下周有效跌破此位置料将会形成二次下跌,而本周前期的上涨也只能视为调整,所以原油下周初先继续看空,失守64关口下看至62,下周重点关注6月22OPEC会以,如果沙特和俄罗斯继续增产可能会使得油价出现进一步回落以提振市场需求。

  套单解套:至于套有黄金多单的朋友,仓位较重的如果周一能够反弹1286上方可先加仓低位多单,仓位较轻的可继续持有并于低位补仓多单。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