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黄金多头惨遭67亿砸盘收割,1270或迎来真正中线抄底机会

2018-06-16 16:11: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本周五美盘时段,黄金砸到连续6次、总金额高达67亿美元的大资金砸盘,直接从1300附近崩盘跳水,突破近期低点1282,最低跌至1275一线。如此大幅度的砸盘,直接屠杀了市场上的几乎全部多单,包括后面相当一部分二次做多进场的。笔者这边在1298的多单也是没能幸免,而在多单止损之后,我也提醒大家不要盲目抄底,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从昨天这样的砸盘行情来看,是很明显的大资金机构进场割韭菜:加息落地后,市场看多情绪高涨,再加上周四美盘金价冲高1310回落,不仅给了市场看多的信心,也给到市场做多的点位,周五势必是有大量的资金买入多单。笔者此前也说过很多次,二八定律,当市场都看向同一个方向时,往往就潜藏着巨大的风险。因此笔者在昨天的分析中强调了不要过分追高,先以震荡偏多看待,安排了1298-1308的区间操作思路。只是没想到市场是如此冷酷,连续6次砸盘,多头全军覆没,上演黑色星期五。

  现在看来,周四周五是明显的诱多收割行情,我没能坚持前面的看空思路,只能愿赌服输。但这一次的损失,我认为也并不是全然的坏事情,市场在洗掉了提前进场的大量抄底多单之后,价格给到1280下方,不就是已经接近了此前我们分析的1270-65中线做多位置吗?而且经过这次快速的放量下跌,深度回踩之下,从1366高位算起,黄金已经有将近100点的跌幅,已经基本达到单边下跌的极限,下方空间的缩小,也就意味着新的底部开始形成。当市场上多数人都已经不敢再做多的时候,就是我们开始布局的机会了。

  



  从收线来看,日线周线这样长的实体阴K,下周初预计还有新的低点,操作上暂时以反弹做空为主。不过下方空间已经不是很大,预计在1270附近将会出现一段整理行情。如果行情按照我们分析的方向走出,预计将迎来一波中线多单机会,并且空间不会小,届时笔者在给出具体的操作分析,想要参与的朋友欢迎关注并私信我了解布局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