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加息也没用!震荡还是震荡。

2018-06-14 10:37: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周三日内波动不是很大,依旧是在区间内反复震荡,欧盘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美盘可能是因为加息临近原因,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波动,凌晨公布的加息利率决议,美联储将基准短期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此举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推升至1.75%至2%。加息同时美联储去发布鹰派声音,导致美元大幅上涨,金价急速跳水回落,而后市行情还是和以往加息一样,金价探底快速拉升,加息黄金下探并没有突破早盘低位,在技术面支撑下黄金短线上升突破日内高点,最高接近1301一线,震荡格局依旧没有打破,1301刚好的短线三角震荡压力,日内无奈收阳。

  加息已经尘埃落定,至于后面会怎么走,还是得靠技术面来分析,日线级别的区间震荡还是没有突破,至少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突破的情况发生,现在暂时不考虑后面会不会直接拉升的可能,按照以往加息来看黄金后市都是会有一波很不错的趋势出现,但是凌晨市场的表现并不如预期,而且美元指数的走势并没有要大跌意向,大趋势周线级别的美元指数,只是遇阻前高回踩,这个不能说明是见顶,因为指标还是需要放量,就目前情况只有白银表现比较强劲,白银一般来说是比较扛跌,拉升比较容易的商品,这个不好说,现在只能说加息确认,短时间内市场看好黄金的上行,会有一定上升空间,后市说不准,还是把日内短线操作好。

  



  现在就不能想着说,加息已经落地,无脑做多就行,加息对行情的影响固然是很大,但是也要结合当时的情况来看,大区间的震荡没有突破,小范围的震荡依然还在,无脑的做多并不行,日内短线操作还是得围绕区间,四小时黄金还是在BOLL内震荡,多空都是有可能突破,隔夜黄金拉升受阻于1303-1301短线趋势压制,日内操作可以先在这区间先短空,下方支撑在1295附近,三角区间的震荡价格已经越来越窄,多空操作都是超短线,但是考虑加息影响,整体格局还是逢低做多,日内操作是先空再多,如果黄金直接回落,多单进场,在高位就不能空,要分清楚先后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