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加息持续影响,黄金高空为主

2018-06-14 10:4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周三,黄金价格整体呈探底回升走势,全天小幅收涨。亚市开盘,金价维持低位震荡盘整,欧市期间,价格急速暴跌,在录得日内最低点1291.60后反弹冲高,收复日内跌幅。美市开盘金价延续上涨走势,并在凌晨2点,利率决议公布期间,再次出现一波V型反转,创得日内新高1301.00。整体而言,昨日黄金走势与我们前期分析一致,操作建议中给出1292的多单获利了8个点止盈出局,同时1300的空单,截止目前也是处于获利当中。

  数据方面,周三公布美国5月PPI年率涨幅超过预期,录得近6年半以来最大涨幅,但潜在生产者通胀指数依旧保持温和。5月PPI月率受汽油价格及服务业成本上升的推动,较上月增长0.5%。周四(6月14日)凌晨2:00,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至1.75%-2%。本次会议声明措辞更为鹰派,一同发布的经济与通胀预期更为乐观,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加息四次,此前预估为三次,而且预计近几年通胀将略高于长期目标水平。

  声明显示,此次加息的决定获得一致通过。据华尔街日报,美联储此次声明更加简洁,仅仅只有一页纸的长度。声明中删除了今年5月决议声明中称利率仍会“在一段时间内”低于长期水平的表述,对于加息,用“进一步逐步上调”替代了“调整”。谈到通胀预期,声明表示,长期通胀预期指标“几乎未变”,删除了5月声明中“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仍处低位”一句。

  综合而言,虽然利率决议确定加息之后,金价出现了一波V型反转,但在之后的市场形势中对美元的普遍看好,以及加息所带来的持续性的影响必将把黄金价格持续拉低,中长线来看,后期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黄金昨日冲高在1300见顶,今日开盘后,价格持续走低,呈连续下跌走势,黄金短期表现较为弱势,重点关注下方MA30支撑。

  目前K线自上而下穿越MA5,MA10向下运行,MA5,MA10交叉向下倾斜,MA30位于K线下方倾斜向上走高;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上方缩量,能量线位于0轴交叉,有死叉形成迹象;线型指标RSI位于中间偏上区域,勾头向下运行。综合而言,黄金短期走势较为弱势,由于利率决议加息的影响,后市操作建议高空为主,错过1300进场机会的投资朋友可等价格再次回到1300上方是进场做空。

  



  操作建议:

  黄金见1300做空,止损1304,目标1290

  风险声明: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本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