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加息落地“鹰”风阵阵,黄金金刚护体“V”型反转

2018-06-14 10:28: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射出“加息之箭”,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至1.75%-2%。加息的同时美联储还发表鹰派货币政策声明,具体表现在如下几方面鹰派举动:

  ①在声明中删除“联邦基金利率仍将相当长一段时间保持利率在当前低位”的表达;

  ②点阵图显示2018年加息四次;

  ③上调GDP预期;

  ④预计近几年通胀将略高于长期目标水平,张晨瑾表示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和前景展望比预期更具鹰派色彩,从而使得央行有望在9月和12月分别再次加息。

  受鹰派措辞影响,美元大幅上涨,盘中最高触及94.06水平,黄金急跌,触及日内低点1292一线,但随后犹如“魔咒”一般,美元回吐涨幅转跌,黄金则展开“V”型反弹,完全收复之前失地。万众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已经过去,目前市场焦点将转向欧洲央行决议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预计将再度引发金融市场大幅波动,值得期待。

  周三(6月13日)开盘后震荡走低,欧盘时段一波急跌下探测试1293-1292位置(基本符合昨天文章中提到的下探低点),企稳之后震荡走高,凌晨利率决议公布后再次出现一波急跌,于日内低点处守稳展开反弹,一度触及高点1301,最终收盘1299.60,日线报收小阳K。利率决议行情再现历史规律,先跌后涨,昨天晚间张晨瑾撰文也重点强调:公布加息之前大概率会出现一波快速走低,待加息落地利空出尽再走反弹,操作过程中要注意快进快出,避免出现行情过快被扫单,注意把握进出场时机,按照此规律操作的朋友应该会有所收获。

  技术面上,继上一个交易日阴K之后,昨天阳K回补,日K于布林中轨位置反复争夺,下方1290-1288存在强支撑,上方1303-1305存在强阻力,黄金依旧未能摆脱区间震荡走势,不过在昨天加息落定以及鹰派声明的双重施压下,黄金没有走出新低,表明目前黄金抗跌能力良好,加大了后市上涨的概率,久张晨瑾相信低位久盘不跌必有一涨;四小时图上,K线连阳拉升于布林带上轨处受阻目前接小阴K回落,布林通道水平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柱放量结束,红柱放量开始但是动能不强,向上突破还需时间,日内预计还会和前几个交易日一样存在回落下探的过程,下方留意昨天低点位置1292-1293一线,上方留意1303-1305压制,操作方面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留意晚间的欧洲央行决议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