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加息落地助威黄金多头,库存骤降支持油价上行

2018-06-14 10:19: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四(6月14日)凌晨2:00,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至1.75%-2%。本次会议声明措辞更为鹰派,同时对经济与通货膨胀的预期更加乐观,此前预估2018年加息三次,此次会议后也明确增加至四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证实,自明年一月起,每次美联储会议后都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都是不确定的,不过只是为了更好的沟通。但此次记者会传出相对鸽派的信号,例如对通货膨胀的乐观预期等。黄金则在声明过后,再度回到千三关口。

  昨日晚间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14.3万桶,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274.4万桶,前值为增加207.2万桶。报告还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414.3万桶至4.324亿桶,减少0.9%;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809.9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24.7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09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31.6万桶/日至203万桶/日。数据公布之后,油价短线飙升,一举上涨至66.9美金。

  



  黄金并未在加息的影响下,突破长期的区间震荡,只是再度试探千三关口。不过美联储态度已然明确,黄金在短暂的回调之后,将再度开启上攻模式。但目前尚未突破,整体上保持看多,观察箱体的破位情况。日线图上,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制,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日均线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长期金叉向上,红色动能不断增加;四小时上,K线触及布林带上轨,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全交金叉。综合来看,黄金的多头趋势明显,在加息的助力下将有所突破,操作上炜寒建议回落做多。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回踩1296-97做多,损1292,目标看1303破位持有。

  


  原油则在增产不断的前提下,库存录得大幅减少,给予近期颓废的多头信心。不过再目前的情况下,未必是好事。一旦欧佩克增产达成,那么涨的越多跌的越狠。但在欧佩克具体公布之前,还将支撑油价上行。日线图上,K线录得待上下影线的中阳柱,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扬,附图MACD指标金叉即将闭合,绿色量柱持续缩量;四小时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再度开口,其余指标均指向多头。综合来看,原油短期上扬势不可挡,积极做多是绝佳的选择。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现价66.7-66.8做多,损66.3,目标看67.3及其上方。

  炜寒寄语: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点位以实际盘面为准,据此操作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