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忆往昔黄金已受加息洗礼高达6次,今日再临依旧不负所托

2018-06-13 21:57: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忆往昔:

  2015年12月17日:加息前期因受到预期影响,市场空头情绪严重,日线自上方1191一线持续弱势下跌,最低下探1046位置,随后进入低位震荡。加息落地后黄金在1047一线开始反弹,然后展开一波上涨走势。

  2016年12月15日:加息前同样是因受到加息预期的一个空头影响,上方从1337一线开始弱势下跌,加息公布后,探底1122一线开始反转,最高反弹至1263一线。加息前下跌幅度215美金,加息后上涨幅度是140美金。

  2017年3月16日:仍然是买预期卖事实,黄金在1263一线开始走下跌,最低是跌至1195一线。美联储加息公布后直接V型反转,随后行情最高反弹至1295一线。加息前下跌幅度68美金,加息后上涨幅度近100美金。

  2017年6月15日:与此前不同,但也是先跌后涨。加息前受非农影响行情,行情最高反弹1296一线,随后开始走回调,直至加息当天冲高1281一线回落,之后历经18个交易日探底1204一线开始反弹。最高反弹至1357一线,上涨幅度153美金。

  2017年12月13日:加息公布前一个交易日探底1236一线,数据公布后直接上涨,最高反弹1366一线,上涨幅度130美金。

  2018年3月22日:与当前的黄金格局格外的相似,加息前都处于反复震荡整理,而加息后上涨幅度相对较小,受前高点1366阻力压制,从1309上涨至1257一线。

  先说短线,此次,基本上排除美联储失信的可能,加息板上钉钉,如果加息的靴子落地,黄金会展开向上反弹,这是可以从以往的历史中比对得到的规律,所以此次议息会议关注的重点不是6月份是否加息,而是年内加息的次数以及凌晨2:30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声明,如果今年再加一次息,则符合市场预期,黄金会先跌后涨,此为大概率事件;若加两次息,或有鹰派的加息言论,则黄金会在强烈的加息预期下大跌,此为小概率事件;若年内不再加息,则黄金会大涨,此为小概率事件;所以,从概率的角度来讲,黄金在联储会议后,上涨的可能性偏大。

  



  那么对于晚间打算操作加息事件短线走势利润的,喻泽肖认为就当前黄金价格交投于1297一线附近,如果各位投资者打算做短线,那么喻泽肖建议关注1293以及1290这两个位置,这基本都属于这段时间震荡的支撑位,我们也是反复的操作过,如果美联储加息前价格不能跌破这两点,那么短线向上的概率大,短线操作既可以在1293布局多单,止损丢在1287,目标则看1298以及1300,但是如果美联储加息前价格跌破了1293却没破1290,那么短线依旧可以在1290布局多单,止损丢在1285,目标看1295以及1300,但是如果加息前金价跌破1288,那么多头计划至少短线而言就要先取消,就要关注下面所提到的中线位置了!

  中长线上,在开头的忆往昔之中,喻泽肖上面开头也已经列出来了,自从2015年年底美联储首次自QE之后推出了这个加息政策之后,已经连续加息6次,黄金价格以1046为支撑点开启上涨,直达1370一线之上,这期间多次走出了单边格局,在过去的加息行情中,喻泽肖相信认真复盘的投资者都清楚,几乎每一次的加息靴子落地,都会带来黄金市场的一个单边格局,所以对于中线上,喻泽肖相信这更是大家伙相对来说比较关心的话题,毕竟震荡区间憋了这么久,似乎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到来,既然前有滚滚历史的车辙,那么这一次喻泽肖预计也不例外!

  


  当前的黄金价格有两个位置需要我们注意,第一个是1310一线的前期日线级别开跌口,如果这一线突破企稳,那么我认为这是我们可以选择去跟进中长线的一个信号,另外一个位置,就是喻泽肖在最近的几次周评中多次强调的黄金周线上行趋势线1265-1275附近,这是我近期一直在说的点位,也是喻泽肖个人更加倾向的一个中长线入场的点,上方目标乐观的看向1460一线附近甚至更高。这是喻泽肖目前暂定的中线大格局,如果说你是一位对于今晚的加息节点等待已久的投资者,那么是可以考虑腾出仓位,准备好弹药,好好的参与一波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