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行情早已启动,市场二八定律再现!

2018-06-13 21:14: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我们先周线看自103.80完美5浪下跌完毕,自3月88.40反弹以来也是震荡上行触及95.10展开调整,这个也是下跌5浪4浪的高点,更是前期95--100震荡区域成交密集区域,这里调整无可厚非,美元这波上行更多是美长短国债受益创历史新高利差扩大导致美元上行,而且我们如图可以发现,本次调整在不破前下跌三浪91一线,都是一个完美的头肩底雏形。但是时间看目前还没有到位,所以最近美元对诸多利好都不感冒,昨日凌晨受益鲍威尔一句话每次货币政策会议都是要新闻饭不会,市场预期更多加息猜测来临导致美元一路震荡上行,当然凌晨加息基本铁板钉钉,所以美元一路上行,但是截至目前美元试探测试94一线快速回落,显示其压力明显,更多市场做多意愿也是不强,如果美盘美元再次失守93.60一线,即使晚间的货币政策利多,也是昙花一现。我们在看日线


  目前93.85--94.2依然是成交密集区域,如果这里不能有效收复那么我们只暂时定义美元借助93.30只是反弹而已,这个和我们上面预期调整91一线也是吻合,目前技术我们晚间关注93.30如果美元失守此位基本是回天无力。综合上述我们晚间槽所美元思路94.20就是空扫损94.5下看93.6--93.3,当然如果直接下跌93.3多93扫损看93.6、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日线看自4月11日1365下跌通道以来,黄金连续一周站其通道1290上,而且在非农,特金会以及昨日通胀都是没有打压下来,即使早盘弱势抵抗也是触及1292快速又拉到1297一线,如果消息前依然在这个位置横盘,即使利空也是象征打压下快速拉起概率大,现在市场基本80%看行情复制其前几次加息走势,但是我个人觉得也许黄金欧盘1292都是调整低点,消息出来和美元同时上涨,随后美元下跌,黄金直接开启上行,这样让等多的进不去,空单想抓一把快速下跌的套进去,这样主力才是多空通杀。我们在看4小时如图


  目前主要支撑集中在1291一线,这个和下跌通道的1290相吻合,如晚上黄金再次站上1298就是多头控盘直接跟多即可,市场二八定律我们始终强调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大多数人等的点基本都是看不到,即使到了绝对是个坑,所以在我们倾向直接多把握两个点1291回落买,和站稳1298直接追,其它点都是属于鸡肋行情。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相比黄金明朗很多完美站稳16.80上这都是已经收复前期多头失地,而且连续5日上涨,调整一日继续上行有不到17.35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所以当白银突破17时候我们也是可以直接做多黄金,我相信贵金属联动依然带动黄金企稳上行。

  所以行情往往都是出乎大家意料的,第一等多的不给你点直接跟白银上,第二让加息前做空想薄一波下跌的套在其中,这样逼空才有意思。更多精彩我们2点准时相约!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