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谢炼金:风暴前的宁静 市场屏息以待加息时刻  

2018-06-13 21:33: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谢炼金

  也许因为结果已经有所预见,虽然今晚即将再次面临美联储加息的重大消息,但至目前市场表现的冷静而克制。金价反应出来的是,多空双方都有所试探,但仍未走出本周一直以来的区间,下方最低触及1291附近,上方1300也迟迟未能站稳。当然,这或许只是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美联储加息没有哪次是没有行情的。

  晚间至目前波动不大,虽然持有多单或多或少有些忐忑,但也只能耐心等待。百无聊赖之下,随便看看新闻,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世界杯的。虽然老谢不看球,对足球赛事也所知甚寥,但一些段子还是能同大多数球迷一样感同身受的。比如今天看到的,“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揭幕,国足毫无悬念的未能参加,但是从媒体到球迷,从赞助商到小龙虾,正如央视记者白岩松调侃的那样,“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的都去了。”哈哈一笑之余,也难免有些无奈。

  说到世界杯,这又令老谢想到了2014年的世界杯,当时好像是世界杯一开始金价就开始跌 ,当时大家还开玩笑,全球的人都把钱拿去赌球了,所以黄金也就成了这熊样。今天翻阅资料,原来世界杯又号称”股市毒药“,金融市场存在一个所谓的定律,世界杯期间全球股市都会下跌,称之为“世界杯魔咒”。这是因为交易员也会像其他人一样将注意力从工作中转向精彩的球赛。球迷交易员或将也无心交易,更有甚者会因为赢球或输球导致情绪波动从而影响到交易的盈亏!那么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如何影响金价走势呢,老谢炼金对此很期待。

  至于今晚的行情,虽然依然很是期待,但目前似乎也没有太多好说的,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从来不对行情做绝对的评估,更多的是做好各种预想以及预案。现在我们的策略是先选择方向,再做好出意外的可能性策略。那么剩下的也无非是静待风暴的到来,而无论是顺风还是逆风,老谢都将在今晚坚守到底,也期待与您共享交易盛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