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震荡进入倒计时,原油eia找位置买入多单!

2018-06-13 21:53: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美联储消息前市场比较谨慎,今日日内黄金震荡横盘运行,最低至1292/1位置,继续关注1290支撑,守住多头依旧走反弹;下破则行情将走低,并有进一步向下破位1285-82区域支撑的可能!

  



  就今晚而言,行情没有什么好解说的,就一个震荡走势;依旧重点关注1290区域支撑,上方1301/3短期压力,重点是1307/08;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持仓手中多单,下破1290损即可,短线看1300-03,向上破位看进一步冲击1307/08位置!

  


  原油日内一样是震荡,亚洲盘曾一度触及65.50一线,随后企稳走强;整个亚欧盘基本上于66.0上下运行,短线谈不上强弱。今晚美国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预计会加剧原油价格波动。就整体而言,我们依旧看好多头反弹,最关键支撑是小双底64.30/20区域,这里很难再到;我们关注短期评析通道下沿支撑65.0位置,日内有触及的可能,概率依旧不大,日内65.50/60已经构成支撑。

  因此,晚间我们看好原油依托65.50区域支撑走上涨,上方则关注平行通道上沿压力,上破则多头将冲击67乃至68之上!操作上,建议分别依托65.50/60以及65支撑买入多单,看上破66.70位置!

  


  美元指数亚洲盘多头反弹,欧洲盘则震荡回落,和昨日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样的话,美元指数上涨难度加大,今晚很大程度上走震荡,建议关注94.0~93.50区间!

  


  eurusd欧美和美元反向运行,截止目前是先跌后反弹,晚间建议关注1.1800压力,有触及可能,不看好上破,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1.1730/20。操作上1.1720-1.1800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至当前为止,gbpusd镑美走势在我们预期之内,早盘我们看好镑美走震荡,下方关注1.3300区域支撑,触及可做多,欧盘尾盘触及后反弹,当前1.3350之上震荡。晚间关注1.3400强压力,4小时来看还会反弹,有望触及强压力,不过难以上破!操作上建议1.3320买入多单,损日内低点,1.3380之上获利出;日内见1.3380之上空上1.3400损,目标回看日内低点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