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加息落定之日区间破位之时,先跌后涨将为市场主导

2018-06-13 20:34: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近一个月黄金都维持在千三附近整理,由于加息预期的压制,黄金多头几次上破都以失败告终。明天凌晨2点,众望所归的美联储加息会议将尘埃落定。这次会议加息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激进点市场可能在美盘开后会走一波加息预期行情,也就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但是如果会议前没有动静,那么就只有等待会议结果了。从美联储3月份的加息点阵图看,主要分歧还是在年内还需要加息1次或多次问题上。一旦年内后续加息态度模糊,那么后面想在大跌也很难,反之,有多次加息态度,那么目前区间下破的概率就会很大。不过笔者还是看好第一波回落的态势,无论是预期还是事实,一波跌势是确定的,毕竟声明决议措词释放偏鹰信号或成大概率事件,这将利于美指二次走强,但后续就看后续鲍威尔的态度如何了。

  鉴于目前宽松的金融环境,尤其是在超低失业率、经济更快增长且薪资和工资压力加大的背景之下,如果一些FOMC上调对年底利率预期,这不会令人感到意外。这将令2018年加息预期中值从三次提升至四次。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可能会给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带来新的上行压力,这两个因素曾导致今年早些时候金融市场的波动性加大。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光头阴线,MA5/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首要于1297一线施压,布林上轨继续于1304一线展开关键压制,布林下轨于1289一线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持续于0轴下方向上运行,指标中性;目前黄金很显然走势是在等待破位,那具体是向上还是向下没有人知道,只有行情走出来了才知道。上方重点关注1304即可,只要有效站稳上方,那么肯定是毫不犹豫的回踩就是低多操作,而下方则是1289位置,有效跌破的话,则继续看至前低1282,当然也不排除更低的可能,但是要具体看情况,那么短线操作上肯定是顺势反弹高空,切记不可盲目追空,而对于日内走势,我个人是看好先跌后涨的,加息之前依然下探一波,加息之后逐渐企稳反弹,开启多头之路,不过还是那句话,具体还是要看行情是否配合,大家注意做好相应的风险控制,然后灵活应对即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4小时图上看,布林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交死叉,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突破零轴,空头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上方,各指标均指向空头,能量柱放量。杨少忆认为,日内重点还是关注区间1292-1298区间的破位情况,白盘建议还是在区间范围内操作。可关注公众號杨少忆获取及时做单策略。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震荡已久,且持续承压千三下方,破位已经刻不容缓,而我们是看好金价先跌后涨,但具体还是要看行情的走势,毕竟行情怎么走没有人能掌控,而我们只需要去做好相应的布局以及风险控制即可,日内破位之前还是先区间对待。晚间加息落定后,行情势必破位,而笔者预料先跌后涨,既然确定后期是涨势,所以建议逢低做多,1290之下可以分批做多,入场点位1288/1285,破1282止损,此单可以作中线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