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利率结果黄金冲高回落

2018-06-13 20: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震荡有一段时间,这样的震荡行情即将结束,晚间即将公布本周最重磅级的数据利率结果,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没有让市场改变震荡,晚间的盘面我们重要关注突破的方向,这也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从近期的数据和官员的讲话来看本次利率结果不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不加息将会打压美元刺激黄金多头,黄金的主趋势在周线上还是处于空头,数据的刺激不会让黄金涨的太高,我们认为利率结果会让黄金冲高回落的可能性非常大,晚上的盘黄金先回落做多,1308的压力下方可以短博空。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的表现更加强势,在白盘已出现了一波上冲,最高触及到了16.90,在晚上盘预计白银还有上冲的需要,今天晚上白银对利率结果反映不会太大,白银等待一个方向,所以晚盘的白银我们建议观望不做任何操作建议。

  


  原油行情分析

  现在的原油我们需要的是耐心,思路已非常明确坚持看反弹,盘面上涨小趋势保持非常完整,暂时看不见反弹的强压力和反弹的顶头,在晚上盘强支撑还是在65.00,小支撑在65.50,晚上将会公布新一轮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老古认为该数据暂时性不会改变和影响原油反弹的步伐,如果数据利空是我们再次布局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