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黄金下探测试1290,决议走势预测及布局

2018-06-13 17:14: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黄金下探测试1290,决议走势预测及布局

  



  距离美联储加息还有不到十个小时,这次息肯定是加定了的,所以我们需要从其他方面着手来判断本次决议行情。首先重点关注决议之后的鲍威尔的货币政策声明偏鸽还是偏鹰,如果政策声明发言过于偏鹰,这将对金价造成很大打压,反之只要讲话是鸽派或者温和,对于黄金都是提振作用。

  行情方面,截止到现在为止,黄金走势符合(张晨瑾:利率决议扑面而来,黄金多头生死一线)文章思路,黄金欧盘时段下探测试1293-1290支撑位置,目前有所回升,回升留意压制1298-1300一带,由于重磅事件即将公布,暂时保持观望,待决议之后再布局。

  关于周四凌晨决议行情,张晨瑾预计会和前几次类同,公布加息之前大概率会出现一波快速走低,待加息落地利空出尽再走反弹,走低继续留意日内低点1291-1290一线,其次1288-1286,行情守稳1288-1286一带大胆跟进多单,目标先看1300,反之如果加息之前的快速走低直接砸出新低,下方1280或将失守。所以既然大家都知道行情大概率会走探底回升,所以在操作过程中要注意快进快出,避免出现行情过快被扫单,注意把握进出场时机。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