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下跌符合市场预期,鲍威尔讲话成关键

2018-06-13 17:32: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本周消息面众多,周二的美朝会晤针对朝鲜核问题展开了说明,最终结果应该说市场反应不太激烈,此次会晤实质性的问题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金价下行至1294美元后迅速反弹,不过受到加息影响,金价反弹力度不大,日内亚欧盘反弹毫无力度,因为市场普遍预期会加息,这样会打压金价,目前已经突破上周低点,测试1292一线,金价是否会继续下探,福熙从几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下。

  消息面上,特金会已经结束,不是他对金价没影响,只是说这种影响被加息给覆盖了,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加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从之前的数据可以分析出来,失业率处于低点、通胀稳步抬升、GDP数据良好,市场将更看好美国经济前景,对美联储快速加息更有信心。据芝商所(CMEGroup)FedWatch工具数据显示,当地时间6月13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加息概率高达96.3%。这样一来金价势必会有一波下行,这种行情一般都会提前走完,等真正消息公布时可能会对市场没太大的影响,晚间重点关注鲍威尔讲话,美国后期的货币政策将会直接影响黄金波动。

  黄金从技术面上分析,上周波动比较平缓,维持区间震荡格局,上周五收线成功突破布林中轨一线,本来有反弹需求的不料本周消息面众多,主导黄金走向,受加息言论影响,金价在多次试探1300美元阻力后开始回落,目前下行至1290-1292区间波动,晚间重点关注1290这个位置的支撑,消息面行情没有跌破该位置时大家可以着手布局多单。短线上看,4小时线上布林带继续窄幅持平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再次下穿50日均线继续下行,附图指标MACD绿柱有望继续放量,sto指标也是呈现明显的空头走势,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5日均线下穿各周期均线后继续下行,上方重点关注布林中轨在1296一线位置的阻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附图指标有反弹倾向。

  综合来看,金价短期有反弹需求,预计在美联储会议之前力度不会太大,日内重点关注1290一线位置的支撑,在没有突破该位置前可以逐步的布局多单。

  6.13日黄金部分策略参考:

  1、金价下方触及1288-1290一线做多,止损1285,目标1298-1300

  2、金价上方触及1298一线做空,止损1302,目标12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