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利率决议公布之前,黄金继续高空低多!

2018-06-13 17:08: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周二,黄金价格整体呈震荡下行走势,全天小幅收跌。昨日亚市开盘后金价小幅下挫,随后持续低位震荡承压整理,美市开盘价格瞬间暴跌,在录得日内最低点1292.65后反弹冲高,收复此前全部跌幅。在千三压制附近,再次遭遇空头打压,金价反转下行,经过一波连续下跌之后,价格再次回到1294附,尾盘小幅回调企稳,全天以1295.60收盘,跌幅福达0.35%

  数据方面,周二(6月12日)20:30公布的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2%,与预期和前值持平。其他分项数据方面,美国5月核心CPI月率报0.2%,同样符合预期,前值为0.1%;5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8%,为2012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略优于预期的2.7%,前值为2.5%。5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2.2%,符合预期,前值为2.1%。

  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黄金和白银则成功收回部分失地,其中黄金重新登上1295美元/盎司关口。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CPI数据出炉后,据CME“美联储观察”,市场认为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00%区间的概率为95%。

  综合而言,市场对加息的普遍看好,对于金价的后期上涨带来了重重压力,而美元指数的持续上涨对于黄金而言更是雪上加霜。北京时间6月14日02:00发布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及02:30所公布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召开新闻发布会势必将对黄金的行情带来巨大震荡,投资者在应对此消息面的行情理应多加小心!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周三黄金价格整体呈震荡下行走势,K线目前连续收阴,但金价的下行通道并不完整,震荡区间也没有完全突破,短期内有望修复。

  目前K线沿5日均线,10日均线震荡向下运行,30日均线向下倾斜;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发散向下运行;线型指标RSI即将迈入超买区。综合而言,黄金短期走势较为弱势,但金价目前下跌至震荡区间低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市场还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92做多,止损1288,目标1300

  黄金见1300做空,止损1304,目标1290

  风险声明: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本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汇市白丁将不为其承担任何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