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关于美联储加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黄金走势分析

2018-06-13 15:48: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美联储六月必定加息已经是市场的共识,存在悬念的是美联储今年还要加息几次。六月是今年第二次加息,如果今年再加息一次,那么时间点必然在12月,而如果今年还要加息两次,那么9月和12月将会是加息的时间点。这关系到黄金今年的整体走势,美联储加息进程越快代表美国经济越好,一个强势的美元对黄金是存在压制的,如果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一次,那么现在距离12月还有半年时间,黄金趁势反弹尚有突破今年高点1366的可能。但如果今年还要加息两次,那么基本可以说今年黄金只会是大区间震荡整理走势。

  此次加息前的行情走势和以往有所不同,并没有下跌而是长时间区间震荡整理等待加息的到来。纵观今年黄金行情走势只是大区间震荡整理,就算跌破千三也没有迎来大幅下跌,止步1282一线继续保持区间整理,只是换了个区间波动罢了。长时间震荡之后跌破关键支撑位千三关口却没有迎来大幅下跌,一定程度上代表行情抗跌,而加息前也是持续支撑在1282上方,物极必反等待加息落地利空出尽行情大概率将迎来反弹,而目前不确定的是行情直接走反弹还是下探一波再反弹。跌破1289一线是可能的,破位1282低点可能性则很小,实际操作必定要在此之上抄底做多。

  昨晚1293多单在1299减仓获利,剩余仓位目前继续持有中,日内也不准备再开仓,持有多单以不变应万变。如果行情下探扫损,继续在1282之上做多一次,假如还要向下破位扫损,那么代表方向判断错误认亏出局,做好应对最坏情况出现的准备。抄底必然是风险与利润共存的事情,而一旦成功至少是三十美金以上的大利润,大家理性看待。上方阻力先关注1308高点,只有突破上行抄底才算迈出了第一步,继续向上则是1326高点,破位可以确认1282底部。个人观点看好行情将借助美联储加息走出一波反弹,至于大涨破位1366高点则基本没可能。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