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平静背后酝酿巨大机会,破局就在本周

2018-06-12 11: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自古以来,大成者,无不顺势。时势造英雄名垂千古,而英雄造时势只是神话。顺势而为绝对是一个博大精深的词语,而不是两片嘴唇间简单的说词。顺势,懂势,观势,需要的是大智慧大格局,绝非一时兴起和草率鲁莽就能驾驭。

  趋势,在投资市场就是生命,作为散户,我深知立于市场是何等艰难。但,不能因为难,就不去挑战,不能因为难,就甘于平庸,不能因为难,就放弃自己,更不能因为难,而放弃梦想。中国A股,是最典型的例子,牛市过后,就是一地鸡毛,而牛市来临,就是猪飞上天。是趋势造就了飞上天的猪,而聪明的猪懂得急流勇退,愚蠢的猪则飞得越高摔得越重,非死即伤。市场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做人要乘势而上,更要知进退。成在趋势,败亦在趋势。而作为投资者,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去分析趋势,研究趋势,抓住趋势,仅此而已。

  黄金方面,短线日内预计将依旧维持修正震荡运行,1300关口徘徊多日,任凭风吹浪打,任是闲庭信步,黄金确实做到了雷打不动。但本周,这种局面有望突破。美联储决议将在周三公布,而白银已经抢先一步有所表现,近期,白银始终强于黄金。黄金依旧弱势震荡,从技术上,黄金仍然具备第三波下跌的形态和可能性,这种可能性一直都存在。但由于市场交易情绪低迷,波幅受限,可能幅度会很小,或者是小到难以察觉。对于黄金的总体走势,短线看震荡,中线,或探底回升后展开上涨。这是交易的主体思路,也是核心思路,短线的波动能做就做,不能做就观望。中长线波动才是值得琢磨和等待的机会。

  日内操作方面,强压位置1303——1307区域,逢此区域内高空为主,也是短线为主,盈利5——7美金离场。支撑位置集中在1293——1292一线,逢此区域低多入场,也是盈利5——7美金离场,震荡不破,就是高抛低吸,想再多都无益。

  原油方面,昨日回撤64.8一线后如期走强,日内需观察能否延续走强,若不能延续走强,则依旧会围绕66——65的主区域震荡运行,66上方不可盲目看多或追高,日内若有延续性走强,则可确立趋势的转变,否则,还是低位的区间修正行情。阻力区域66.3——66.7区域,支撑区域65——64.8一线。日内操作方面,上方66.3——66.7区域仍然是做空为主,目前处于高位,预计日内没有低多机会。所以日内在阻力位守空,仅此一项策略,若失手,则观望,66上不做追多。

  中线布局报名截止时间本周三22点前,要上车的,抓紧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