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特金会轰动全球,黄金1296继续买入!

2018-06-12 09:05: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有一天你终究会懂,希望资金还在。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特朗普质疑G7声明没有签字,更声称要增加汽车进口关税。世界贸易战好像一触即发,昨日推特再现大嘴神奇推特上写道,“公平贸易现在被称为傻瓜贸易,如果不是互惠的话”,作为美国总统,我为什么要允许各国继续像过去几十年那样,继续保持巨额贸易顺差,而我们的农民、工人和纳税人却有如此大而不公平的代价呢?对美国人民不公平!8000亿美元贸易赤字……”特朗普还声称,美国应该对政府间军事联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的大部分成本负责,以保护“许多在贸易中撕裂我们的国家”。对不起,我们不能让我们的朋友或敌人在贸易中占便宜。我们必须把美国工人放在第一位!”并对他的国家和一些最亲密的盟友之间的贸易关系提出了质疑。同时对加拿大强烈不满指责其假装受害者,这面炮轰盟友以后,又开始自赞自己执政以来业绩明显,股票上涨40%失业以及投资信心都是历史高位。特朗普的最近 所作所为都只是为了一个目标——2018年11月的中期选举,无论是退出伊朗协议、征收关税还是今日的美朝峰会,他正在“不择一切手段”实现此前选举时的承诺,毕竟这些都是其精选总统前承诺的筹码,要不然也不会成为一批黑马。昨日美元反映也是好坏不一,首先市场担心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以及和盟友加拿大、欧盟互掐影响其美经济发展,美元自早盘一路下跌93.36一线。由于本周加息潜在利好,以及今日特金会市场预期将会达成某种利好协议,尾盘美元开启反弹,目前运行93.70一线。日线技术看压力依然在93.85-94区域,经过连续3天在93.30也是支撑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85--94.30  支撑:93.3--92.6

  建议反弹靠近94一线短空扫损94.30我们预期本次调整还是反复到加息后。所以暂时调整看待行情。至于多单我们建议93附近再说。毕竟我们周线看本次调整终极目标是周线头肩底左肩91区域附近。强势调整也就是92.50上下。受益特金会双方目前依然没有变数都是前往会谈低点,市场预期利好美元,导致美元快速上行93.88一线, 至于能否有重大进展我们持续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如图我们多次阐述,市场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都会有惊人的相似,最近2周一直围绕1290--1306区域震荡,其实更多1294--1301区域,多空在此拉锯配合多次成交大额交易量出现,昨日行情如预期的跌至1294又是美盘收益美元冲高回落以及特朗普的推特避险再次上行1302一线,而我们也是带领抢粉在1297一线多单进场扫赢1302完美出局。毕竟日线我们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一直支撑我们持续做多思路,我们虽然知道震荡可以多空都吃,但是我们观察白银已经率先打破僵局。这无疑让市场对多头缠满期待。毕竟连续的强势必然带动补涨。根据白银黄金对比目前黄金价格至少1310以上价格才是合理的。最近聚集1300下出现大量成交额以及区间震荡幅度越来越小,以及本周消息无论哪一个都是足以让行情火爆变盘。


  4小时看我们自上周非农打出的低点1289以来,一直上行通道而且低点逐步抬高,其关键压力我们看依然在1302一线。支撑目前上移1296一线,只有企稳此位还有一波上行,个人看多空在此狭小区域波动。如果要打破平衡必须再一次出现假象。让大部分人追单或者改变方向,才是真正出现大方向时候,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3---1318 支撑:1295--1287

  建议我们回测1296附近依然多扫损1292上看都是1303,只有突破1303那么我们回测1301才可以加仓买入扫损1297上看都是1318一线,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没有建议,根据盘面变化随时提醒。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对白银从月线看其实现在就是15--17.30横盘整理,前期大幅下跌以后目前在16附近区域都是具有投资价值,目前主要压力集中17.20一线。只要突破此位置那么将会一改前期颓势,直接剑指前高21一线,我们从日线看最近白银波动明显高于黄金,无论从上涨幅度还是力度。


  日线连续5天震荡上行,而且成功站上16.80成交密集区域上方。显示其多头控盘明显,唯一黄金在1300下止步不前也是进一步限制白银涨幅,又面临17.20一线压力,所以我们暂时不宜追高,白银上涨更多是因为经济逐步复苏的工业需求加大导致将来上涨大于黄金,最近强势基本符合我们预期,目前支撑16.70一线,企稳此位还有上行空间。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俄罗斯以及沙特都是有增产意向,但是依然在欧佩克承诺减产目标范围内运行,所以石油自65.8快速下跌64.80一线企稳,随后委内瑞拉在递交原油产品的过程中已经出现严重滞后,表明该国原油生产困难加大。全球石油供给跌幅加大并超出预期,石油过剩的难题目前正在转变为短缺。此外,市场也同时担忧美国对伊朗实施的新一轮制裁或导致伊朗石油出口下滑,同时伊拉克也是强调本月的欧佩克会议减产协议不再其考虑范围内,维持减产协议至2018年底甚至更久,但若有必要将调整减产水平,导致石油快速V转收复多头失地最高触及66.30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66.14一线,技术看日线主要压力依然是前期高点66.30一线,突破此位将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6.3-67.20  支撑:65.5--64.80

  建议回测65.5依然买入扫损65上看都是66.30--67.20.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