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千三关口承压明显 黄金区间震荡为主

2018-06-07 09:53: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再探千三回落,承压延续震荡,下跌无力反弹疲软;黄金隔日回踩1294一线后多头再度展开反攻冲击千三,盘中在短线突破千三关口上方后又一次遇阻回撤,短期内还是不具备破位能力;现在再去过多的分析行情走势都是徒劳,这几天也一直在炒剩饭,炒来炒去还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多次强调过震荡行情震荡对待,千万不盲目去博破位,因为目前无论多空都有破位的可能性,即便近两个交易日多头表现活跃,但是突破后的连续受阻证明上方的强压依然起到有效压制的作用,想要企稳破位至少从目前来看很有难度,所以短期继续围绕区间1290-1303对待即可,也别再贸然猜测破位,不是不破时机未到。

  从周二的收阳以及隔日对千三的再度冲击,市场开始倾向于多头的破位,但是从走势表现来看多头在突破后的延续性极差,导致在刷新高后出现大幅回撤的现象,有时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就像上周乃至本周笔者一直看好空头破位一样,可是下方连续测试不破也打消了积极性,与其坐等破位不如着手眼前的走势,毕竟任何操作的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破位只是明确方向,明确方向是为了更好的操作,但是震荡行情下想要盈利也很简单,隔日盘中两次做空,盘初反弹1299做空止盈1294-1295,美盘尾段冲破千三触及1301继续做空,尾段完美止盈1295-1296,能赚钱的行情就是好行情。

  从大周期震荡到小周期震荡,黄金今年以来让人有点焦头烂额,但是行情就是如此,不可能像您预想般完美,走势顺应不了我们但是我们却可以顺应走势;早就五月份开始炒作加息,特别是在价格跌破千三关口后,市场结合加息预期以及技术面上的破位对空头抱有极大的希望,然而接下来的走势却是让我们大失所望,与以往不同的是,个人认为此次加息预期的消化并没有真正的展开,甚至可以说基本没有过,前期破位千三,大方面是技术面走势所致,而在真正面临加息前黄金并没有预期走下跌,而是以震荡为主,当然我们也不能认为加息预期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在避险的连续刺激下金价都未能获得有效反弹,加息的压制是最大原因,所以这也是笔者在加息前不看好金价反弹原因所在,也给了我在反弹至高位连续做空的信心。

  黄金:走势都快被分析烂了,今天看空破位明天看多破位,然而行情还是无动于衷,不谈长期就看短线,黄金还是以震荡为主,之所以迟迟无法破位,是因为利空利多因素的相互交织,而目前震荡格局同样需要消息面或者数据的刺激引发导火线,下周特金会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或许才是决定黄金是否破位的关键因素。

  黄金隔日录得长上影阳十字星,隔日强调日线一根阳无法构成反转,日线目前还是震荡走势,无论是阴阳都无法延续,特别是在面临支撑或者阻力位的时候表现疲软,日线上方的压制较为明显,短期价格在中轨线的试探乏力,日线布林带开始缩口,预计破位就在近期了,短周期MA5/MA10死叉,日线重点关注下方1290支撑;四小时阴吞阳,短周期均线MA5开始拐头交死叉,短线上方MA60/MA120粘合于1298一线承压,KDJ指标向下运行,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四小时短线黄金偏空运行,不过短期区间震荡不变,操作上建议高估低渣即可。

  



  黄金策略:盘初反弹1298-1299做空,止损1303,目标1293;下方触及1291一线做多,止损1297,目标1300;若下方有效跌破1290多单出局并反弹做空,目标1285。

  原油:隔日EIA数据意外利空,油价也是应声下跌继续测试本周低位至64.2一线,隔日我们看好反弹,因为指标上有触底反弹迹象,且从API反应的数据来看是利多的,但是意外的利空还是刺激了油价的下跌,即便如此,个人认为原油短期内不会延续前期的强势,下方64关口差不多也要开始调整了,不过目前油价还是处于见顶后的下跌走势中,日线上跌势已经放缓甚至开始调整,下方64.2一线有效支撑,日内操作上建议继续看多一次,除非下方跌破64.2形成续跌走势,否则日线短期内必然要有所调整释放指标及空间。

  


  原油策略:回踩64.2-64.3做多,止损63.8,目标65-65.2。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