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韩颖玥:美元高位回落,金价回升再战千三

2018-06-06 10:20: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韩颖玥

  韩颖玥:美元高位回落,金价回升再战千三

  6月4日,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特金会”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当地时间上午9点举行。除了宣布会议时间以外,她还表示,两国外交层面磋商已取得“重要进展”。桑德斯称:“新加坡的前进小组正在完成准备工作,并将一直保持到峰会开始”,“特金会”进展十分顺利,市场的紧张情绪慢慢缓解,这对黄金来说构成不小的压力。

  由于美联储6月加息箭在弦上,下周加息可能性非常大,美元指数被美联储强烈的加息预期提振,加上上周结束的是美国5月就业报告强于预期,失业率持续下降,但工资涨幅高于预期。美债收益率受其影响不断走强,昨夜美指重回94关口上方,强势翻盘。现货黄金承受重大压力,上行之路阻碍重重,千三关口难回。市场观点出奇一致的时候,行情或许没那么简单。美联储加息6月14似乎已成定局,但是对于加息前后的行情看法,市场有不同看法。大多数人认为加息依然会如同前面6次一样,卖消息买事实,加息前黄金震荡走低,加息之后见底反转。当然韩颖玥个人也偏向这种观点。

  黄金从技术上看,空头在短期内仍占据优势地位,金价在日线图上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新站上1300大关,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下行方面,下行支撑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上述水平跌破,金价将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1.81美元/盎司。日线上空头仍有进一步扩大空间的优势,4小时方面,昨日金价冲高后,未能守稳涨势,最终以低位震荡结束,而目前价格继续维持低位整理,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如此一来短期均线成为反弹中的首要压制,加之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上来看反弹势能极度缺乏,下破支撑将是大概率。整体而言,韩颖认为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对黄金构成了打压,而偏弱的黄金走势也已经非常明显,所以,今日操作上韩颖玥建议高空思路不变,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0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