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300还做空,区间做震荡

2018-06-06 10:12: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置顶:交易尖兵:1296空单止盈1293,六单连赢

  置顶:交易尖兵:1314以下看空,破1286看1280

  如果你的心灵足够丰富,即使身处最单调的环境,你仍能自得其乐。如果你的心灵足够高贵,即使遭遇最悲惨的灾难,你仍能自强不息。这是一笔任何外力都夺不走的财富,你可以借之安身立命。

  黄金,昨日思路依旧非常完美,提前锁定了1288至1303的区间震荡思路,并且在1292.5位置进行了多单布局,时间太晚,没有把握到1300的做空机会,但震荡的行情,七单连赢也把握了不错的利润。震荡的行情最忌讳追涨杀跌,妄猜趋势,锁定区间简单的执行,才是最有效的。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加息前震荡偏空:美联储5月份的非农靓丽数据,预示着6月份美联储进行加息。在3月份加息前,行情同样也是非常小幅度的横盘震荡走势,连续震荡回落数周时间,才借助加息落地进行飙涨。

  此次6月份加息,同样也是倾向于先走小区间震荡回落行情,价格在1282进行的反弹,始终没有打破1314的平衡线阻力位,行情震荡偏空为主。

  2、1303-1300区域做空:趋势偏空,那么寻求阻力位做空。目前市场运行关键点不破位,就会始终呈现出小区间运行方式,布局的点位也就需要靠近阻力扣点位操作。1303-1300区域还是价格的三重阻力,1307至1289的0.618附近;前期高点1300阻力附近;以及1289至1299再到1290对应的1倍空间附近。日内触及该区域要继续介入空单。

  3、1288位置支撑,破位打开下行空间:1289附近形成数次反弹,但是趋势震荡偏空,每一次的触及,都会削弱1288附近的支撑作用,日内若承压1300继续回落,我们要先关注1288的支撑,若能够破位则下行空间打开;若受到支撑,进行多单关注,但不要着急布局。

  



  操作思路:

  1300-1303区域做空,破1307出局,下方去看1294、1292

  1288收1小时阳线关注多单,注意提示

  


  


  中金在线黄金网联合交易尖兵送出特大优惠!夏日风暴来袭!关注“中金在线黄金眼”微信二维码,回复“交易尖兵”即可领取188元优惠券。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