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峰天下:空头回补暴力洗盘,黄金1294继续买入        

2018-06-06 10:05: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峰天下

  黄金方面目前市场对于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是黄金的最大支撑,大多数人士预计美国及其贸易伙伴将会有较紧张的关系,美国成为各国众矢之的的围攻,这样背景连铁杆盟友墨西哥都是神补刀报复关税,导致有可能导致世界贸易大战,所以美盘中黄金最高上探至1300.41,目前技术看4小时看大阳突破1294成交密集区域,目前依然受压1302一线,支撑有所上移1294一线,所以今日操作建议回落1295下方一线继续买入止损损1290上看都是1302--1306,行情突破1308回测1304加仓买入止损1300上看都是1314上方.

  



  原油方面美国私底下要求沙特和其他一些欧佩克产油国增产约100万桶/日,这则消息一度令油价承压,目前运行65.60一线,建议回测65.4下方继续买入扫损64.8上看都是66.20--67.50一线。

  欧元方面据彭博社援引信源,欧洲央行认为6月14日的政策会议上将讨论退出QE购债,另据彭博,意大利新任总理孔特在美股时段表示,离开欧元从来不是新任政府的目标,也不会在讨论之中,所以目前欧元局势有所缓和,所以建议建议回测1.1700下方继续买入止损1.1620上看都是1.1750--1.1830,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美元方面目前来建议反弹94.20上空止损94.5下看93.30--92.10,因为大势已去,市场再度陷入恐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