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6.6早评黄金美联储加息前黄金看空为主

2018-06-06 08: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亚欧盘行情,金价跌破了1290的,但是下跌并没有延续性,金价很快反弹上来,在1290上方维持震荡。美指依然是维持反弹虽然有回落但是力度不大,总体还是多头趋势,不过黄金并没有相应的下跌创新低。这说明,黄金下跌的力度在减弱,非农利空都未能有很大的下跌,昨日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很大。但是美指的上涨以及本月的加息压制了金价的反弹,在加息前,金价上涨的愿望也不会很强,因此总体来看,会是震荡向下的走势。

  黄金技术解析:

  目前金价走势陷入了窄幅震荡,不过整体偏向于震荡回落。在六月加息的预期下,金价势必还会存在一波下探,不过现在的关键是到底是反弹在1300上方启动下跌,还是在1300下方直接下跌。但不管金价反弹哪里,加息前,方向上都是以看空为主,上涨的幅度我认为也不会太大。因此反弹在1300下方,都可以进场做空。今日建议:反弹1298一线附近,再次进场空,下方看跌破1290之后在1288支撑位附近短线做多博反弹。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