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美盟友临阵倒戈黄金避险在冲1300,石油65.2买入!

2018-06-06 08:12: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包容、感恩、总结、吸取精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不愿学习,只是听说别人赚钱进来,一味追求幻想的暴富,寄托别人身上,最终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是懒惰的行为,其结局都不会很好,复制分析和观点缺不能复制其盘感,毕竟盘感是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一旦到了盘面变化的时候就会露出马脚,无所适从看着损失扩大无能为力。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珍惜。错过了,那便是一万年,没有谁应该不应该,也没有谁愿意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抢钱俱乐部等你!比如美元曾经去年3月我们开始坚定看多,而现在我们95.10看调整!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为什么反复强调周线看美元,毕竟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周线看美元自三月上涨以来依然上行通道中,自2016年12月高点103.8下跌以来完美运行了5浪形态,直至1月27日创出新低,3月初我们如图抢钱三线精准抓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我们果断开启做多美系货币,做空欧元、英镑、黄金,截止上周我们中线这波利润赚的是堪称一绝,同行都是羡慕不已。上周冲高95一线以后无功而返,显示其压力明显,但是其中期强势没有改变,所以本次我们暂时定义美元调整。同时周线有望形成头肩底技术雏形,也就是说前期下跌3浪低点的左肩91一线,成为本次美元调整右肩的范围区域。只要调整在91上启动上行都是属于强势调整,其颈线95.10突破以后形成头肩底的终极目标将会指向102上方。


  昨日美元早盘94一线横盘,欧盘由于英国和欧洲基本面表现强劲导致美元快速回落93.90一线,美盘5月非制造业PMI表现强劲,美元企稳反弹最高触及94.30一线,将巩固下周再度升息的可能,但是昨日美经济顾问暗示:“昨天我们和总统见了几次面,他非常认真地考虑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转变。他让我转达,他现在的偏好实际上是分别与墨西哥和加拿大举行单独谈判,”库德洛说道。“我认为,重要的是,他可能正在迅速转向这些双边讨论。”此举导致墨西哥官员似乎已经放弃了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方面取得任何进展的想法,相反,他们正在考虑征收报复性关税。同时俄罗斯昨日发声要求G7联合起来保护对抗美关税保护措施,市场担心现在美国同盟逐步分化和美对立,必然兑美经济发展产生影响,导致美元快速下跌,最低触及93.80一线,直线下跌近50点。日线收盘一中阴K线,目前看美元支撑依然在93.30一线,压力94.20。其实特朗普最近动作就是制造混乱让美元具有吸引力,也是催生美元上行的关键,昨日美外交委员会也是要求共和党和民主党引入国会法案批准特朗普关税实施可能性,不能在放任其乱说影响美国经济。周一特朗普还大赞其执政500天的政绩,其实自上台一直都是美国独大,善变的言论,议会是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区,一会是加入,昨日又是进行双边贸易,以及中美贸易谈判一样,前脚是达成一致,后脚开始征收关税。其胡萝卜加大棒的贸易手段已经屡见不鲜。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20--94.80 支撑:93.30--92.10

  建议反弹94.20空扫损94.5下看93.30--92.10,因为我们已经知道日线周线调整开启,也没有企稳信号,同时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失去,我们暂时无多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波动可谓一波三折早盘自1294一路跌至1290横盘到欧美盘没有任何气色,在美盘基本面利空情况下,美元自93.80连续上行40点至94.3一线,黄金依然横盘1292一线,这时我们多年的盘感告诉我们。盘面窄幅波动,多空压抑太久行情变盘一触即发,所以我们果断1292一线买入,同时我们小时抢钱三线也是给出做多信号,这无疑加大我们持仓的决心。


  我们多单进场也是完全分析到美元多次没有上破94.40而且黄金抗跌前提下进场,美尾盘传出特朗普推出北美自由贸易区,寻求和加拿大以及墨西哥双边会谈,导致墨西哥经济部周二宣布了对美国产品的进口关税名单,其中钢铁产品关税为15-25%,对猪后腿肉和猪肩胛肉征税20%,对美国乳酪征税20-25%,对苹果和土豆征税20%。于此同时墨西哥正准备对上周白宫宣布的金属关税进行报复。这样就导致连美国盟友都是开始贸易保护发难,使得世界贸易大战一触即发,关键昨日俄罗斯提倡G6集体抱团反对美国,这样导致市场担心美经济受其影响,美元快速下跌,这也就是早就黄金避险和空头回补快速突破压力最高上行1300一线,交易要求盘感和技术合一,如果跟随我们在1292多了那都是赚的盆满钵满。目前技术看4小时看大阳突破1294成交密集区域,目前依然受压1302一线,支撑上移1294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美贸易基本面看逆差是否有改善,目前美国成为各国众矢之的的围攻,这样背景连铁杆盟友墨西哥都是神补刀报复关税,特朗普是一意孤行还是妥协何谈都是影响其黄金的关键,这些相比贸易战引起股市崩盘那更不值得一提,以特朗普的个性贸易战还会阴云不散,所以我们要做的既然黄金在次回测没有突破1280那么我们思路就是一路做多即可。

  压力:1302--1308  支撑:1294--1286

  建议回测1294一线继续买入扫损1289上看都是1302--1308,行情突破1308回测1304加仓买入扫损1300上看都是1320上方。毕竟预期加息前还有波反弹。

  石油技术分析


  据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美国曾要求部分欧佩克成员国增产,但并未提及具体的增产数字。周二早些时候曾有媒体报道称,美国要求欧佩克增产100万桶/日。欧佩克内部人士表示,虽然美国要求欧佩克增产,但欧佩克并不一定会采纳该提议。欧佩克内部达成的任何决议都需要经过讨论,而欧佩克目前的当务之急是维持组织的团结一致。此消息一出石油自65.30快速下跌至64.30才有所企稳,华盛顿已经决定对伊朗原油出口实施制裁,这将扰乱全球原油供应,同时委内瑞拉也是一致市场担忧其产量,凌晨的汽油库存意外降低导致预期原油库存也是大幅减少,低效传闻利空,多方收复失地目前运行65.5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6.30--67.5 支撑:65--64.10

  建议回测65.2继续买入扫损64.8上看都是66.30--67.50一线。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