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震荡无头绪,后市以观望为主

2018-05-31 21:35: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亚欧盘一走过,行情开始变的骚动不安,原本一次美好的企稳1303美元一线的行情,却再一次未能守住,其价格走向了1299美元位置,这导致了我们的多头再次未能如愿介入其中,毕竟没有企稳嘛,怎么能够参与到多头里面去,也就是说截止目前为止,我只损失了一单空头,现在还是处于纠结的状态,因为行情漂浮不定,没有合适的介入点给到我们,也只能是继续看着罢了。

  根据目前的黄金动向来看,震荡的态势尤为明显,短期内难以打开新的局面,就算今日是周四也没什么卵用,因此要么观望,要么选择激进的方式去进行。观望的这一种就早先去休息,而选择激进的方式继续进行的就需要快进快出,每一次出现新低了就去参与一次多头,然后出现新高了追入空头,这样来回的搏一搏。不过,在激进也不能贸然的随意介入,否则很容易被着震荡的行情给玩死!所以还是别激进了,淡定的看着好了!

  


  现在的1307美元一线似乎成了这个多头的魔咒,多次反弹至此都未能成功将其打破,且行情还没完没了的来回搞,而每次都失败告终,这无疑是让我们头疼不已。但是,能怎么办呢,消息面不得劲儿,加上美元的上涨,黄金怎么会有太多的波幅,只能是维持震荡,来回洗刷散户的资金,这也是没招啊!既然行情想要继续以震荡来洗刷我们的资金,那么我们就不管它,随它怎么浪,我们不搞它了!

  黄金没得搞,那总的有个产品能让我们去参与吧!肯定是有的,那就是原油和欧日了,说着说着,原油已经到了66.700美元位置了,而欧日也到了126.700美元位置,这两产品倒是蛮给力的哇,午盘给出的原油68美元一线空的现在已经拿到了12美元的收获了,而欧日在刚刚布局的空头也到达了预期节点上,看来今天还是收获不小啊!有老铁没看到布局的请翻上一篇帖子,或者看我其他专栏,一定能够看到布局的入场点位置。欧日既然达到了预期节点就不再继续了,就看看原油能否抵达我们的第二个预期位置,后市原油依旧是以空头为主,切不可急忙追入到多头,现在还不是可做多的时候,所以跟着空头继续玩下去,你肯定有不一样的收获!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