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5月多事之秋,6月黄金原油静观爆发(一)

2018-05-31 18: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五月是多事之秋,在阳光刺眼照射下的户外,让人有一种烤焦的感觉,人生安康的时候,总是喜欢再等一等,而时间就像流水一样,真正要思考人生的时候,我们却又太多的不舍和可惜,说走就走是勇气,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本来是很快乐的事情,就怕有些你一直期待,但是总是因为一些自我的设限或怕麻烦而失去了机遇,我们不要让后悔呈现在眼前,想到了就去做,看好了就去行动,如果遇到了十年一次的机会,你可能思考的那一刻,会下很多的赌咒说,我一定要重仓,一定要压一次大注,可能一时的头热,在手上有点闲钱时,会冲动过一般,很多行情都是冲动后慢慢平静中死去的,一周,一个月,一个季度,甚至一年都没有走出你想要的样子,没有几个散户可以承受这样的洗礼,即使是专业人士,也会面临一些重要的决策,交易回头看都很简单,而未来谁能说的清楚呢。

  量力而为是一种长远稳健的智慧,现在的社会已经很少有这样的了,都喜欢做超出自我承受的事情,最终让自己在不经意中失去了自我。五月黄金从1325美元受阻下行,最低1281美元,一个月波动也超过了40美金,如果每个月我们能这样做一次的话,其实效果也不错,掐头去尾后抓到20美金 到帐盈利,其实已经就很了不起,这是一种理想化的过程,5月的行情波动很大,可能大部分时间都是等待,然后等待价格的回归,然后下单,在我们需要保持高度警惕的时候,也还要面临每天的上下颠簸,本来就是很难操作的一件事情,5月主要受到的消息面影响是中美贸易争议和朝美会谈事宜搅局,这两件事情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而到了6月黄金主要的压力集中非农数据,和年中事件的进一步明朗。

  



  现在黄金的走势,市场存在一些分歧,有人说黄金还要继续大跌,并且还要跌到1200美元下方,我先不说这个目光能看的有多大,也有人说黄金2018年是不可能涨到1400美元以上的,最多还有反弹到1350美元,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这样看的,不管我们的对错,首先我们派出了自己观点,包括过去的无数次成功已经证明了实力,至于说本轮跌破1300美元后,有人说陈老师这次错了,你看吧,黄金在1270后抄底还是会错的,黄金不可能上去。我们先不能说未来一定可以上去,先不讨论上去的概率问题,我只是希望不要将分析看成是交易,应该将分析看成是交易的辅助,唯有如此,才不会陷入本末倒置,做一次不理智的交易行为,另外也希望当未来价格不管怎么走的时候,哪些说了肯定性言论,通常那种肯定性的言论,可能是不自信的体现,因为想要获得更加确定性结果,可惜市场不存在确定性结果。

  我先抛出一个问题,索罗斯说全球正在酝酿新一轮金融危机,如果发生危机的话,首当其冲的是一些危机国家的货币,是美国还是中国呢,或是欧洲,其次是股票市场,然后是黄金市场,而黄金通常是先跌后涨,成为避险的投资品种,可见在目前黄金价格不高的时候,未来出现的最坏的状态下,黄金是能够成为权益类投资的对冲品种的,当大家都缺乏信心的时候,买点黄金避险是好事情,如果全球没有危机,并且继续走出一个温和的增长态势,甚至继续延续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经济增长,黄金过去两年的时间,从加息鞋子落地到后续的反弹,到近期的震荡,都反映了经济走好后带来的需求上升和通胀预期,可见价格还是最关键的,黄金白银现在的位置,其实具备长期的投资价值,不管是发生危机还是不发生危机,在没有泡沫的情况下,避险和通胀将支持黄金未来走强,放在未来两年这是很值得投资的是一件事情,现在大家无外乎是担心黄金再次探底,无外乎害怕黄金跌的更多,无外乎害怕黄金直接上去了,总之一颗不自信的心,永远都是担惊受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