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连续高空分析

2018-05-30 21:59: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连续高空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近两日曹老师我连续4次指导学员们操作空单:周二两次均价1303空单,分别止盈在1297以及1293;周二晚上以及周三早盘1301空单止盈于1296;仅黄金便已获利达26美金。肯定会有学员疑惑为什么一直在一个区间里止盈了之后再做空?而且还都止盈了。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一直是处于下降趋势线下方(4月11日、4月18日、5月11日高点连线),那么就是属于空头趋势中,空头趋势中有两个操作要点,一个是反弹做空,另一个是遇到震荡消化行情要懂得高抛低吸;那么什么时候空头趋势突破呢?至少要等站稳下降趋势线之后才能说是突破了,在没有突破之前尽量还是做空为主。

  同时曹老师我在周一便提到黄金1小时级别的双头形态,下破了颈线位之后还缺少一个反抽,而反抽之后至少会有阻力存在,再加上阻力往往是一个区间而不是一个点位,因此会选择在1301做空,然后在1305~1306加空,整体的阻力区间就是在1301~1306。至于为何要连续做空,昨日其实也提到了,由于周三是ADP数据,所以周二的行情一般不会太大,那自然是来到了高点附近就要做空,所以会多次做空。

  那么随后黄金又会如何运行呢?ADP数据也刚刚公布,预期为19万人,公布值为17.8万人,低于预期也低于前值,所以黄金会有所上攻,但是这样的上攻我们也能发现其力度不大,并且也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可能市场在将目光集中在周五的非农,整体来说今晚上方还是1301~1306的阻力,若真是如此那么周四黄金也很难有大行情,可以继续根据日内波动法则去操作。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在昨日美元指数对95发起了冲击,并且顺利最高冲击到了95.03,在完成了目标位后的美元指数进行了休整,今晚在1小时级别上可以关注94.2~94.3的支撑力度,假设能得到支撑,会先反弹至94.5~9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