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唐鸿哲:金价依旧纠结,非农前难破区间

2018-05-31 13:18: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唐鸿哲

  图解行情

  (进场有依据,平仓有盈利)

  交易不是赌博,不是多空各占50%的游戏,交易有规可循,掌握这个规律,盈利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黄金昨日依旧保持区间震荡不变,从昨日公布的消息来看,意大利民粹政党寻求重组政府,使得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但是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升级,特朗普或要对欧加墨征收钢铝关税,以及“小非农”和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皆不及预期,给黄金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交易日金价保持区间震荡日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不过依旧受200日均线下行趋势线压制,在不破此位置前,保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交易策略;小时线早间开盘后拉出3根阳K最高触及布林上轨1304后开始回落,符合目前区间思路;综合而言,日内保持1297-1305区间内操作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欧佩克官员发声,沙特不希望油价回到60美元/桶下方后,开始扶摇直上,直接拉升17个点,同时沙特表示OPEC+减产协议将维持不变,再度刺激原有上涨动能,原油日内上涨2%,目前来看,技术方面在前几日大跌之后,日线已经收出2根阳线,是否意味着原油跌势的终结?日内操作方面,因为晚间有EIA数据公布,摆盘操作看涨但是不追涨,回调多;

  交易不难,难的是坚定正确的立场,难的是在鱼龙混杂的市场有一盏指路明灯;如果你需要,我一直都在,职业风控师,稳健的代表;锁单,套单,直接与本人联系,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