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月线收官,好戏即将上演

2018-05-31 13:11: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反弹。昨日黄金最高1304最低1295收盘1300,不到十美金的波动区间,同样是收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但是随着行情的走动趋势线的压力降低,今日出现了K线破位了压力线的情况,但是这样的破位没有直接破位那么有力度,显然今日月线收官又多了一点戏份,今日也会对趋势线进行一个回踩确认是否破位有效。盘面你上来看布林带也还是继续收口,上轨1326中轨1305下轨1283,KD和MACD连续这几天都是保持着金叉的状态走动,但是K线几乎每次都是反弹到了布林带中轨就开始回落,没有形成破位,10均线1297的支撑,60均线1320压力是走平的,RSI向上但是并未创新高形成破位,CCI上穿0轴之后快速的朝着100运行,有穿过100的迹象。四小时布林带的区间更加缩小了,上轨1305中轨1300下轨1295,KD金叉MACD金叉,同时KD和MACD的快慢线保持检间距很小的平行向上的,没有出现扩散的情况,10均线1300的支撑,60均线1295这和布林带中轨和下轨重合,同时10均线和60均线保持间距出现了圆弧过渡向上的迹象,CCI是在100上方来回,现在又有下穿100的迹象,整体来看行情偏反弹的多。

  交易战术:其实从给出的信号上面来看操作是比较明确的,但是结构上面需要破1308才能算作是破位了,这一点我们需要注意,但是操作还是按MA和CCI的系统来,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讲这个系统,下个月将会用新的系统来做单。日K线在10均线上,CCI上穿了0轴向100运行,四小时K线在10均线支撑上,CCI是在100上方,那么可以以10均线为支撑做单,止损设置在60均线下方,结构的破位点1308作为第一个目标点,出现止损即可反手空,回到主要趋势

  



  操作建议:1300附近多,止损1295下方,止盈1308,1315,出现止损反手空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