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偏强防冲高回落,非美货币全线看反弹

2018-05-31 12: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基本面来看,欧元区局势有所缓和,中美贸易战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动真格还是烟雾弹,消息依旧不稳定。市场的避险情绪依旧没有散去。股市全面反弹,但仅仅是反弹,大势依旧不乐观。而美元高位滑落,非美货币全线反弹。这是目前整个市场的表现,大方向走向依旧不明朗,短期受消息影响较为频繁和不稳定,这种局面还将持续。

  黄金方面,技术走势上,日线BOLL中轨压制位置仍然没有突破,暂时依旧有效,但美元回落,对黄金形成支撑,黄金处于难跌的局面,而黄金自跌至1282一线反弹震荡,今天已经是第十二个交易日,盘面依旧处于纠结状态,毫无明显的方向和运行力度,依旧看区间为主,这种行情,多空都没有意义,几乎没有幅度,无论多空入场,都是被动。日内操作上,强压位置1305——1307区域上不去,到价空一次,上去了,预计是冲高回落继续震荡,就只能观望了,若先行回测1298——1297一线,则短线多一次,看震荡,防守4个点,目标看5——7个点,仅此而已。这种弱震荡的行情,有再多想法,都要面对现实,选好位置,有利润就走。

  原油方面,隔夜大幅拉高,突破阻力67.3一线,盘面转强,日内预计回撤修正后继续走强,或者直接走强延续冲高,操作上,先多后空,支撑位置67.3一线,依托支撑位附近多,阻力位置69一线,到达阻力位附近切勿追高,短期预计将进入67——69区域的震荡运行,操作上,靠近支撑多,靠近阻力短空对待。

  欧元方面,大跌之后企稳,经历了风雨之后,迎来一线曙光,短线看好反弹,择低小多跟进。隔夜大幅反弹之后企稳,日内低点1.1650附近,早盘波动不大,但盘面明显偏强。操作上,1.1660附近直接多,防守1.1610下方即可,目标看至1.1730附近,看5——8个点的区间。

  英镑方面,隔夜企稳,经过大幅暴跌之后企稳,日内看反弹,低多为主,做多位置关注1.3295——1.3290附近,防守看在1.3260一线,目标看1.3340——1.3390一线,目标同样是5——8个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