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元指数高位跌落,黄金翻身机会来临!

2018-05-31 13:11: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美元指数高位跌落,黄金翻身机会来临!

  



  周三(5月30日)基本面爆炸,意大利政局降温,欧元反弹,晚间8:15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就业人数增加17.8万人,低于预期和前值,8:30公布的美国第一节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2.2%,不及预期和前值的2.3%,受到这一系列事件影响,美元指数自六个半月高位回落,逼近94关口,黄金小幅走高重返1300上方。

  目前市场预测5月非农新增18.8万人,前值为增加16.4万人;5月失业率预期3.9%,与预期持平。鉴于ADP小非农数据和非农就业数据存在较强的正相关关系,张晨瑾预计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的概率较高,黄金或许有望向上取得重大突破。

  周四(5月3日)晚间市场将迎来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数据-美国核心PCE指标,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正在温和上涨,而消费支出表现疲软,今天公布的数据或能提供更多佐证,若其表现相当亮眼将坚定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进一步提振美元;另外全球贸易局势进一步升级,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即将开始,特朗普将就欧盟关税作出重要决定,市场或再迎新一轮市场风暴。

  周三(5月30日)黄金开盘震荡走高,随后在1303附近受阻回落,欧盘触及低点1295-1296一线企稳后震荡走高,美盘在数据的影响下延续震荡走高,收盘1301.20,日线报收小阳K。盘中1295-1296支撑位置买涨,目标1303,行情波幅不大,昨天仅开仓这一次,明天就要公布美国非农数据了,这两天重点留意行情突破情况,今天关注压制位1308-1306,支撑留意1298-1296。

  技术面上,日图继上一个交易日录得阳十字之后昨日以小阳收尾,5日均线于10日均线持续交金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金叉运行,量能柱红柱逐渐放量,但是动能不强,下方又面临1295-1296较强支撑,所以黄金一直受阻于日线布林中轨位置,K线被逼至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夹角整理,黄金要想向上获得重大突破,必须先站上布林中轨之上;四小时图上,布林通道缩口越来越严重,上轨被试探多次,每次收线都是阳十字,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急需一根大阳拉升来打破目前胶着的局面。

  所以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最好的操作方法就是找准区间高抛低吸,轻仓严格止损,耐心等待破位即可,也不要去猜测是上破还是下破,行情不是猜不出来的,把握当下。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