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避险震荡仍不变,欧元英镑还是空!

2018-05-30 11: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昨日,意大利政治动荡愈演愈烈,美德国债遭疯抢,欧盘推动黄金避险情绪升温,价格上升至1305一线,呈现黄金和美指并头上升局面。

  而晚间时段,在试探两轮后,中美贸易争端有传消息:白宫声称将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高科技产品征收25%关税。再次助推黄金站上1300一线收盘。

  而在昨日早间定义黄金走势时强调:震荡,看不清方向, 观望为上。可以用欧元和英镑的极弱来弥补黄金交易。

  当然,昨日欧盘和英镑,呈现连跌局面。

  今日,先来回顾下技术点:

  



  1,英镑,日线呈现极弱连跌局面,这种极弱局面,后期反抽都是空。

  2,一直强调:弱势中,如果收盘在前期低点支撑位附近,那么这个位置一定没有支撑,直接破位概率很高,如果支撑,早就反抽了。

  3,欧盘破底,美盘反抽继续空,而反弹的位置最大,618宁可做错,不可放过。

  极弱中,反弹大一次也改变不了方向。所以顺势是关键。

  


  2,看看欧元,就知道多完美了。

  前一日大跌,第二日欧盘破位连跌。

  口诀原理中,美盘反抽空一次,位置刚好是618阻力位,一个点都不差。

  其实,行情到最后,只是信不信自己,交易本身没有难点,难就难在心理关。

  而黄金方面,消息面影响, 技术面就减弱,区间没变,就是点位有没有踩到关键位置,踩到了赚钱,踩不到挨打。

  日线十字,这个十字K形态非常大,而且日线处于震荡中的十字。

  这就表明今日继续震荡的概率很高,价格围绕十字K区间运行。

  


  上方阻力1306,下方支撑1295.

  短期区间震荡,震荡中操作三要素:

  1,观望是上策。

  2,激进的中策。

  3,追涨追跌是下策。

  当方向看不明白的时候,交易本身就是赌了,心急不吃了热豆腐。记得昨日路演,美盘初跌,很多人问1295能不能追空。现在看来,这种震荡是没有延续的。

  追进去,除了难受,还是难受。

  日内黄金仍然建议观望。可以关注其他产品交易。

  原 油

  原油经历前两日暴跌后,这两日最好避战。

  让行情恢复正常的走势。

  一方面,下跌后还没有摸清楚脉路,另一方面,大幅下跌后也没有修正,还没有看一波连跌的迹象。在观察几日。

  今日分水岭上方阻力67.30.下方支撑65.8.

  短期仍然是看回撤为主。

  但交易上,没有好点位,也是观望。

  外 汇

  货币类昨日三连胜,来弥补黄金震荡。

  今日欧元、英镑仍是空。

  重点仍然是欧盘。

  欧元关注1.1535一线。阻力位1.1590,下方看1.1570-80.

  英镑关注1.3270一线,下方支撑1.32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