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黄金过山车,聚焦加银利率决议,现货黄金5.30操作建议

2018-05-30 10:49: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随着中美贸易战重启及意大利和西班牙政治风波的展开,加重了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将会受到一定的支撑。

  周二(5月29日),美国白宫突然宣布,将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25%关税,拟于6月30日前正式公布相关措施,最终进口商品清单将于6月15日之前公布。美股三大股指跌幅扩大,道指跌去近400点,恐慌指数VIX刷新逾三周高点至16.4。

  地缘政治因素仍是本周行情走势的风向标。意大利央行行长维斯科对意大利的政治风险提出警告,称该国面临危险的信任危机。投资者担心提前大选导致该国面临脱欧风险,开始抛售意大利股票和债券。

  因为加拿大正面临一系列不确定因素,预计加拿大央行5月30日不会加息。尽管如此,随着加拿大经济健康发展,通胀达到2%的目标位,加拿大央行很有可能在7月份进行加息。

  黄金日线图上,金价昨日再次上演10美金的过山车行情,上下方均虚破日线支撑压力位后,重回两者之间震荡,日线级别STO指标死叉继续放量,金价早间开盘后上方直接测试1354-1326下跌通道上方压制后小幅回调,日间继续关注该位压制,下方继续关注近期MA10均线支撑,4小时图上金价一直依附布林带中轨上下震荡,STO和RIS指标均走平,4小时级别下方继续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小时图上布林带有向上走平的迹象,短线金价依附布林带中轨震荡,小时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

  黄金日间激进上方1303轻空一次,止损1307,目标1297;下方1295做多,止损1291下方,目标1300-1303。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