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能否突破区间震荡

2018-05-30 11:00: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首先还是得回顾下昨天的行情,除了震荡还是震荡,福熙在昨天的文章中已经给出思路,1293没有破位前都有反弹,第一次回撤至1296美元附近后反弹到了1305美元处,随后进行第二次回撤,低点下移,来到1293美元附近,区间行情在操作上没什么可说的,高估低渣即可,有关注我文章的朋友昨日至少有三次做单的机会,应该都有获利。

  对于日内黄金走势,先从消息面上来看,特朗普到处点火,随着中美谈判的结束,本来已经稳定的贸易市场再起波澜,昨日美国白宫突然发表声明称将对从中国进口的总值500亿美元产品征收25%关税,其中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计划相关的产品,这已经违背了之前签订的中美贸易协议,市场避险有望升温,另外欧盟也难以幸免,美国对欧盟的钢铝产品进口关税临时豁免将于本周结束。上周,特朗普又宣布对进口汽车启动国家安全调查,并可能随后加征关税。

  另外每天我都会分析下美指的走势,当然今天也不例外,黄金走势受其直接影响,美指近期的走势大好,在站稳92美元后一路上攻,最终来到了95美元附近,但从技术面上讲,短期内存在回踩需求,长线依然比较强势。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在经历了两个交易日的下探后昨天走了一次过山车,来回波动,最终录取一根十字星,这种态势在中间的话不能说明什么,多空力量悬殊,市场交投仍然比较谨慎,不过日线上布林带慢慢开始走平这表明在跌破1300美元后金价在底部进行调整后空头力量有缓解的迹象,从附图指标MACD来看,底部形态有望确立,不过sto指标的向下反转表明需要再次探底后再反弹。

  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布林带窄幅平运行,从近期的走势不难看出,金价在下行至1280美元附近后开始震荡上行,从收线情况来看,连续收取5根带上影线的K线,说明上面存有阻力,日内依旧重点关注1306美元处的压力位,从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有望形成背离,只是态势仍然没有确立,需要耐心等待下,从小时线上分析短线存在回踩需求,重点关注1295美元处的支撑。

  5.30黄金策略分析:

  1.金价下方129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于1292,目标1302-1305

  2、上方1305做空,止损1308,目标1298-1296

  套单怎么办?

  对于昨天的行情来说,应该不会存在套单的情况,这种震荡行情多空都有机会出来,切勿追涨杀跌,看着跌了你就追空,看着涨了你就追多,这种做法最愚蠢,说来说去这还是跟交易心态有关,很多投资者操作亏损不是因为思路不对,而是心态不行,这个需要调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