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5.30非农强势来袭,黄金暴跌还是暴涨?

2018-05-30 10:48: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5.30非农强势来袭,黄金暴跌还是暴涨?

  消息面解析黄金走势

  据报道,上周五,意大利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涨至0.66%,创下近5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也创下自2012年欧债危机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底的公共债务为2.3万亿欧元,债务和GDP比例为130%,是欧元区债务率第二高的国家。但是,意大利新政府仍计划增加财政支出,更令金融市场感到不安。

  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原定于5月30日(周三)公布的API原油库存、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分别推迟至5月31日(周四)04:30、23:00,祯明提醒投资朋友们持续关注。

  技术面走势分析

  昨日晚间,受意大利和西班牙政治动荡的影响,黄金一度上破1300美元,最高曾触及1306.49美元。不过,黄金在晚间遭遇天量资金卖盘,一度跌至1292.05美元,回吐日内的涨幅并转为下跌。在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继续发酵刺激下,黄金多头再次反扑又出现一波暴涨,然而受美指强势走势拖累,随后回调。我们不难看出近期避险情绪激发的多头势力有乏力迹象,但是受制空头依旧明显。

  日线级别,K线虽有反弹仍然受薇亻言:z3452加7795和42制于20日均线未收出实体的阳柱,且位于布林带下方有延续向下运行走势,表明黄金仍承压;4小时级别,K线上行遇阻弯头下行,均线和KDJ死叉延续下行走势,表明短期内黄金还有下行空间;小时级别,K线有弯头下行趋势,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表明黄金短线将延续下跌走势。

  技术面来看,周线上周反抽后,本周窄幅震荡,欧盘冲刀1306始终未能有效突破这位置,依然是震荡为主,而从日线图来看,上周四大幅拉升后,周五以及本周一都出现了回落,总体来说,反弹的技术形态依然没有破坏,但目前上涨力度还是偏弱的,短周期来看,4小时图的趋势线支撑依然未能破位,支撑也刚好是昨日的低点位置,所以短期来看,如果可以守住今日的低点,那么我们依然会继续看反抽。以为1293为支撑,短线目标先关注1300一线,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丶1296附近做多,止损1292,目标1304;

  2丶1305做空,1307止损,目标1298

  原油分析:自上周五和本周一瀑布下跌之后,昨日连续于66-67.3震荡,以4小时大阴K线顶端和底端为压力和支撑,短线依然关注65.8-67.5这样一个震荡区间。周线级别MA5和MA10破位意味大趋势已偏向空,但看空不代表盲目去追空,短线的震荡也是为了再一次下跌蓄力而已,千万别被震荡行情荡的失去了耐心和思路。短线上方关注67.5和67.8。因此,本人建议原油67.8附近空,止损68.3,目标65.8破位持有。

  原油操作建议67.8附近空,止损68.3,目标65.8破位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