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意大利政治危机大爆发 特朗普又搞事 金融危机恐再现黄金将得宠?

2018-05-30 09:31: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随着意大利政治危机大爆发,欧洲市场惨遭疯狂抛售,欧元遭到暴击;特朗普再度“变脸”,声称将继续对中国采取贸易行动,受此影响,隔夜美股也出现暴跌。眼下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瑞郎和美债等避险资产表现抢眼,但由于美元走强,黄金表现相当“黯淡”,并未实现重大爆发。金融大鳄索罗斯警告称:“我们或许正在走向另一场大型金融危机。”而黄金或许正酝酿大行情!

  

大恐慌!欧洲动荡特朗普又搞事 金融危机会否再现?黄金要涨了!


  意大利政治危机爆发政坛大乱,市场大恐慌!

  意大利政坛陷入混乱,总统马塔雷拉阻止两个反建制党派组建新内阁,担心这个执政联盟可能威胁到意大利的欧元区成员国地位。周一,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邀请经济学家Carlo Cottarelli来组建一个政府,新的大选可能最早在今年秋天举行。民粹主义政党的领导人则指责总统和欧盟阻挠他们上台执政。由于强烈主张紧缩措施的Cottarelli基本得不到北方联盟党和五星运动党的支持,意大利可能尝试先组建一个过渡时期政府,等到今年八月之后再重新进行大选。

  周二,意大利2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触及2.83%,为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10年期债券收益率上涨56个基点,至3.31%,创四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受欧洲政坛大乱影响,欧元遭到暴击。周二纽约尾盘,欧元/美元下跌0.7%至1.1535左右,日内一度下跌1%至10个月低点1.1510。

  金融大鳄索罗斯周二表示,美元飙升加上新兴市场资本出逃或将引发“重大”金融危机,他并警告称,欧盟正面临迫在眉睫的生存威胁。

  特朗普“出尔反尔”再变脸! 中美贸易前景未卜

  当地时间5月29日白宫发布针对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举措声明,将在6月30日前宣布投资限制和出口管制措施;并表示,将于6月15日公布被征收25%关税的500亿美元中国产品最终名单。

  随后,中国商务部立即做了回应,表示既感到出乎意料,但也在意料之中。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称:“白宫的表态有悖于不久前中美双方在华盛顿达成的共识。无论美方出台什么举措,中方都有信心、有能力、有经验捍卫中国人民利益和国家核心利益。中国敦促美方按照联合声明精神相向而行。”

  稍早之前,第二轮华盛顿中美贸易磋商落下帷幕,美国方面美国财长姆努钦曾对外表示,美中经贸磋商取得了很有意义的进展,两国就框架问题达成协议,同意停打贸易战。

  特朗普此次再度出尔反尔,又使中美贸易再次陷入僵局,避险助黄金上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