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1308是个关键,原油依旧震荡修正。

2018-05-30 10:49: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隔日整体"V"反转,黄金隔日早盘冲高1301美金承压回调,午后欧盘时段回调1296美金企稳一波快速拉升,最高上涨触及1306美金。晚间美盘没能延续反弹上涨,承压1306美金破位1295美金回落,最低下跌触及1293美金,行情似乎总在给我们玩笑,晚间美盘下跌1293美金企稳又是反弹拉升,回补下跌缺口,现在1301美金,日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K线。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都是下探回升的走势,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是如此,从形态上来看,日线图是偏向于震荡,但从力度来看,我认为反弹的动能还是稍显不足。短周期来看,目前金价已经逼近了区间的压力位置,所以短线我们继续按震荡的思路操作,4小时一阳一阴的过山车,区间内的来回。但实质还是回归1300水平线震荡。今日开盘依旧在下行趋势线附近震荡。由于拖得时间比较长。下行趋势线也是多次触碰。触碰次数多了就有突破的可能,一旦突破1308并收盘在此位之上。4小时下行结构被破坏,后面再去下破1280就有难度,震荡反转收复失地。届时就要及时调整看多思路。 黄金交易策略: 1、1304-06做空,损在1308.6,目标1297-95。 原油:     原油昨日围绕低位震荡修正,日图十字K线收盘,也是围绕低位区间来回拉锯起到拉动指标的效果。亚欧盘先反抽触及67.30高点,美盘承压后回测65.86低点,但没能跌穿周初的低点。最终震荡收盘。 原油技术分析:     日图十字K线收盘修正,反弹空间不算大。4小时开始进入低位阴阳转换式的修正,延续性比较弱。不管是反弹还是下跌。都是一波走之后就反向。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低位区间收敛,结合昨日的区间,今日仍有可能压缩在十字K线内震荡,即使有突破,也是虚破后回归区间震荡,短线暂时围绕65.8-67.3区间做震荡,当然保守得还是以顺势高空为主,整理修正后还是看好破低下行。压力67.3。 原油交易策略: 1、67.3-67.4做空,损67.80,目标66.3。 2、激进在65.9-66附近短多,损65.6,目标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