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会议纪要鼓励加息 黄金不过千三高空

2018-05-24 10:36: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反弹承压回撤,探底支撑再反抽,但始终还是维持区间弱势震荡,上方不过千三还得看下跌,凌晨会议纪要偏鹰,但对于走势上的影响并不大;隔日盘中震荡较为剧烈,盘初承压1295强力阻力后震荡下行,亚盘回撤1289一线强势反弹刷新近期高位至1298一线,但是短线延续性不强,价格在触及此位置后大幅回撤1288一线再反弹,会议纪要偏鹰金价短线拉升,但是反弹势能依旧不充足,整体上黄金依旧处于破位千三后的震荡走势之中,但是这种横盘下破位是迟早的事情,并且一旦破位力度必然惊人。

  隔日美元强势反弹非美全线下跌,但是黄金却显得十分坚强,在美元刷新高的情况下黄金也并未因此承压刷新低,不过如果美元能够延续强势的涨势黄金预计在整体上还将承压下跌,所以这也是我们一直维持看空高空的思路对待黄金的原因;美元在周初的回调后隔日大阳收复跌势,日线调整过后已经重新获取上涨势能,虽然凌晨会议纪要偏鹰短线压制美元反弹,但是整体多头依旧强势且具备上涨空间。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暗示,愿意容忍通胀升至2%的目标以上,美联储官员同意超额准备金率或许需要小幅调整,总体而言货币政策立场依然宽松,支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胀水平持续向2%回升,如果美国经济前景保持完整,可能有必要加快加息的步伐;此次纪要显示偏鹰,但是对于后续加息影响不大,且对黄金美元走势也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也就是说六月会议纪要才是关键,从目前市场预期来看六月加息可能性大于不加息,一旦市场提前预期消化空头黄金预计还会承压下跌刷新低。

  黄金:隔日黄金反复震荡后最终报收上下影阳线,虽然收阳但是过程十分曲折,多空的连续博弈令走势还是维持横盘状态,看着很憋屈,但是一旦破位肯定会引爆市场;在破位千三后我们的思路十分明确,虽然走势来回震荡,但是围绕1295-1296阻力位连续做空也是不断斩获利润,隔日再次于此位置做空,1298一线补仓空更是大获全胜,不是炫耀我们的操作有多完美,而是告诉大家对待行情思路一定要坚定,理性分析看待,不要涨就看多跌就看空,这样只会永远被行情牵着走而不能走在行情前面,前期分析过,黄金反弹很难,维持千三下方皆可在控制止损的情况下放心去做空。

  日线黄金短线上方MA10承压,上方均线还是呈空头排列,布林带继续平行向下运行,短周期MA5/MA10死叉运行,不过MA5有拐头上扬的迹象,但是整体空头的压制还是十分强劲,日线高点从1355-1326-1298构成阶段性的下跌通道,不过现阶段这种横盘下还是需要保持谨慎,毕竟震荡过于频繁一旦点位把握不好也很容易止损;四小时均线开始粘合,布林带通道继续维持,四小时短线黄金仍以震荡为主,日内操作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反弹1298做空,1300加仓空,止损1303,目标1290-1288。

  原油:原油短期有滞涨迹象,特别是周二刷新高至72.9一线后日线开始连阴回撤,虽然力度不大但也侧面反应出上涨动能不足,前期油价的上涨也是属于震荡上行,并不是强势上涨,所以一旦价格连续回撤有可能是滞涨信号,不过日线价格目前依然守稳在MA10均线上方,回撤不是反转,日线多头趋势都持续较长一段时间了;四小时油价短期跌破布林带中轨线且维持下方震荡,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下行,下方关注71.1一线的支撑,上方72关口阻力压制,日内操作暂且高空为主。

  


  原油策略:反弹72做空,止损72.4,目标71.3-71。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