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会议纪要声明不确定,黄金伦敦金束手束脚!

2018-05-24 10:36: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会议纪要声明不确定,黄金伦敦金束手束脚!

  



  周四(5月24日)凌晨两点市场翘首期盼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落幕,在美联储5月会议上,关于加息,多数委员表示如果经济前景保持不变,“很快会适度”再度加息,但是关于需要加息多少次还存在不同的观点;关于通胀,稍稍高于2%目标符合对称性,贸易与财政政策是不确定性来源;关于风险,多位委员表示,美国贸易政策给经济活动和通胀带来了一系列“特别广泛的”风险;对于经济前景,一些委员认为前瞻指引很快会适度修正,前瞻指引中的“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或将得以调整。

  由于美联储会议纪要提及的不确定性,此前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100%,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2.3%,在纪要发布之后,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5%,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1.8%。会议纪要后美元短线下跌后很快反弹,走势依旧偏强,会议黄金短线上涨,但涨幅不大,随后重回盘整。

  周三(5月23日)亚盘时段黄金冲高回落,欧盘时段下方守稳1289-1290一线走出一波较强反弹,在触及近一周高点1298附近受阻,美盘回落测试下方1288一线支撑,凌晨时段受到美元走低影响再次走高后慢慢回归震荡,收盘1293,日线依旧录得十字星。昨天亚盘尾端,在黄金连续测试1289-1290企稳的情况下,便选择在此位置做多,比原定做多位置提高了几美金,欧盘冲高至1297-1298一线离场;在确认上方压制有效之后,决定在1296附近做空,美盘回落至1289-1288一线离场,基本上把握到较完美的区间,延续了前两个交易日的连胜战绩,戒骄戒躁,争取能将连胜贯穿本周。温馨提示:一天之内的开仓尽量从欧盘开始,亚盘走完大概能确立走势,欧盘开仓,美盘做出相应调整。

  本以为今天凌晨两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会打破近一周的盘整局面,没想到打太极的会议纪要影响有限,黄金依旧未能摆脱桎梏,日线7连星。对于急性子的朋友估计等的有些不耐烦了,要破不破,实在是像个磨人的小妖精,不过静下来想一想,市场不就是这样嘛,打磨我们的棱角,考验我们的耐心,在这个过程中消灭了一批又一批的勇士,坚守到最后的寥寥无几,二八定律真实存在。

  技术图上,黄金目前遭遇上方1300关口顽强压制,短期内空头依旧处于优势,不过下方1280-1270同样存在强劲的支撑,空头要想获得更大空间,必须跌破此区域,所以黄金现在面临的情况就是上有强压制,下有强支撑,暂时只能委屈的禁锢在区间内盘整,等待时机打破桎梏,所以操作方面我们区间操作法还是有效的,今天区间下方留意1290-1288,上方留意1298-1230,不过由于盘整已久,操作方面注意严格止损,谨防行情出现破位情况,实时策略张晨瑾盘中提示。

  总是在黑暗降临时,懊恼没能好好地欣赏落日;总是在花儿凋谢后,感叹未曾来得及细细地品味花香;总是在斯人已去时,叹息没能把握住相处时的美妙时光;总是在白发苍苍时,失落地回望年轻时的岁月,总是在行情走出来了后悔……是的,是的,我们都曾有过这样的感受。而这样一句话总结了我们的这种感受,“人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所以珍惜当下,珍惜每一次的交易!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